基隆郵局舉辦樂齡運動 結合金融常識與i郵箱宣導

2022-06-23 13:06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綜合報導】基隆郵局23日上午9時在基隆車站南站廣場舉辦「基隆郵局樂齡運動─健康動一動」公益活動,邀請中華郵政65歲以上保戶及財團法人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一同參加。

 

為鼓勵銀髮族及身心障礙者多走出戶外拓展人際關係,培養良好休閒運動習慣,並增加金融常識防止詐騙情事,最後由該局企劃行銷科莊子慧股長向長輩們介紹全年無休的i郵箱便利服務與金融保險小知識,並透過詐騙案例提醒長輩們要多提防詐騙訊息和電話,避免無謂的財物損失。

 

基隆郵局周哲範局長表示,前陣子因受疫情影響,大家出門活動的機會大幅降低,最近疫情已逐步趨緩,剛好藉由本次樂齡活動,鼓勵長者走出戶外,以實際行動提供郵政關懷,希望大家都能結交同好拓展生活圈,讓生命下半場過得更精彩,身心每天都快樂。

 

活動開場由基隆郵局的志工們帶來勁歌熱舞表演,隨後帶動跳讓大家一起舒展筋骨,增強免疫力。緊接著由郵局退休前輩連先生,同時也是專業的街頭藝人,帶來數首精彩的薩克斯風演奏。另外特別邀請脊隨協會會員帶來經典老歌歌唱表演,現場歡笑聲與掌聲不斷,台上台下互動十分踴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