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脫離貧窮教化並捐贈物資予弱勢

2022-05-28 19:43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為盡社會責任之義務,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與豐溢開發有限公司(5/28)於桃園市平鎮區貿五路77號(平鎮區第一市民活動中心)舉辦公益捐贈與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獨居老人之公益活動,現場發放120份民生物資,溫暖每位與會民眾的心。 

公益領頭羊全國被害人權協會副理事長劉承武帶著公益大使(前新聞台主播有天使般美麗動人之女兒劉忻怡)共同表示,經過一年多的可怕疫情之後,發現家庭及家人的重要性!因疫情嚴重程度影響了民眾對老人的照顧不足問題,當今台灣社會不利於老人的生活環境及品質不佳下,社會公義與公益及文化素養息息相關!因此建立口頭誠信原則和本於「百善孝為先」的信念而努力實現值得信任的人文素養教育與會文化水平,讓每一個善良之人都能獲得最佳的保護方式,不要只有司法機關才能真正做到。

劉承武指出,「生命無價永不回復」我們一起加油打氣讓台灣成為全球最美好的國家及最幸福生活的國度與最值得信賴的地方及城市!貫徹落實人格尊嚴和保障基本生存權與展現人文素養及社會大眾意識到人道關懷,讓台灣成為世界最可愛的軟實力「以人為本」,不再迷信以權為本或以財為本,應該重視口頭誠信,今後將結合全國各縣市的公益團體聯合舉辦有意義有價值的公義與慈愛的活動,力邀有志者共襄盛舉。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理事長陳春來提到,此次活動意義非凡,因協會多一位長期合作夥伴的豐溢開發有限公司,感謝林昊辰董事長帶領同仁及家屬一起共襄盛舉,同時也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物資捐贈與每一筆捐款,期望喚起或結合更多的社會熱心人士造福更多的弱勢團體。

豐溢開發董事長林昊辰說,『成功的企業家不只在商場成功,更需要擁有一顆願意付出的心,將愛送給最需要的弱勢朋友」,他帶著員工/會員一起到桃園平鎮發送物資(油/米),用最實際的消費行為做公益,盼望社會大眾能夠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幫助弱勢;也讚佩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為台灣弱勢朋友付出愛與奉獻,盡己力回饋社會。

貿易里里長宋子毅補充道, 端午節將近,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結合愛心團體一同捐贈物資,讓弱勢家庭過個溫暖的端午佳節,在一個進步的社會中,弱勢族群應該要受到關懷與協助,讓愛心團體的溫暖善舉傳遞至社會的更多角落。

圖:協會與善心人士合影

圖:公益領頭羊劉承武與聯辦單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