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扶輪捐熱血送干貝醬逾百人

2022-05-26 18:1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防疫鬧血荒,為了鼓勵更多人走出來捐血救人,恆春扶輪社長王文毅與大光咱的海產店吳老闆合作,在恆春分局廣場舉辦風雨捐血送好禮活動,贈送一百盒網紅的恆春手作干貝醬給捐血人,恆春分局長林明波率各組幹部與志工中隊長趙美如率志工到場宣導反詐騙,同時宣導端午節不送禮等廉政宣導,炒熱恆春捐血活動在防疫升溫期間,創下一百三十人冒雨趕來捐血的新高紀錄。
昨日十時,恆春扶輪社擴大捐血,贈送一百盒干貝醬給捐血人,恆春分局長林明波率團隊到恆春分局廣場,與發動捐血的恆春扶輪社長王文毅等扶輪社友,宣導端午節不送禮等廉政宣導,還有交通安全宣導,打擊貪腐、加強宣導反詐騙。分局長林明波表示,每受理民眾遭詐騙的案件時,都深覺不忍,恆警除了積極查緝外,更加強防範詐騙事件發生,分局經常利用觀光人群聚集的機會,將最新的詐騙資訊傳遞給民眾,有效降低民眾遭詐騙的機率,共同建構一個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昨日恆春大光里知名的咱的海產店老闆吳啟春與二兒子吳宜霖、吳佑傑贈送一百盒網紅的恆春手作干貝醬給捐血人,有一半是恆春扶輪社友認捐,只要你挽起袖子捐血一袋,即贈送一份手作干貝醬。墾丁咱的海產店吳老闆說超霸氣整顆干貝,拌飯麵或炒菜都超美味。墾丁後壁湖咱的海產店,最新推出的美女手作干貝醬使用了整顆干貝,搭配小魚干、菜脯、蝦米及堅果油調味,不管是拌白飯、拌麵或拌青菜都超適合,防疫期間還推出三罐干貝醬只要一千元含運費的佛心價,不吃辣的可選原味干貝醬,喜愛辣的可選辣味,辣度不會太辣,是一種開胃舒服的辣度。

 

恆春扶輪社長王文毅(左三)與吳老闆合作,舉辦捐血贈送一百盒恆春手作干貝醬給捐血人。(恆春扶輪提供)

恆春分局長林明波(中)率各組幹部與志工到場宣導反詐騙,創下一百多人冒雨捐血紀錄。(恆春扶輪提供)

恆春扶輪社長王文毅(左三)與吳老闆合作,舉辦捐血贈送一百盒恆春手作干貝醬給捐血人。(恆春扶輪提供)

恆春分局長林明波(左)率各組幹部與志工到場宣導反詐騙,創下一百多人冒雨捐血紀錄。(恆春扶輪提供)

恆春分局長林明波(右二)率各組幹部與志工到場宣導反詐騙,創下一百多人冒雨捐血紀錄。(恆春扶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