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端午連假何處去

2022-05-25 17:0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端午連假六月三日起三天,疫情期間,鼓勵大家多往空曠而人車分流的恆春半島八處景點,欣賞好山好水好人情,洗滌心中的煩惱,樂以忘憂。昨日戶政所主任謝鳴輝拍攝今日瑯嶠美景與野牡丹花開滿四林格山,張張有職業水準,近五年來,他在網路上,常有恆春半島好山好水、美好花鳥等攝影作品發表,一日一景,分享親朋好友。
溫馨五月天,防疫期間,連續欣賞恆春戶政所主任謝鳴輝拍攝瑯嶠美景與野牡丹花超療癒。昨日整理謝主任拍攝此恆春半島多處景點,獨見牡丹鄉特有的美麗野牡丹花卉,全入鏡,進一步看到恆春半島五月天,與眾不同的溫馨之美,處處都是值得您細細品味,百般凝視的人間美麗風土人情,虎你快樂,營造「幸福恆春」喜樂氣氛。感謝謝主任跋山涉水,拍攝恆春半島美景全入鏡,進一步看到瑯嶠之美,處處都是值得您細細品味,發現這裡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簡直是人間樂土,最適宜居住的經典小鎮。

 

端午連假在疫情期間,鼓勵大家多往空曠的恆春半島景點,欣賞好山好水好花卉,洗滌心中煩惱。(謝鳴輝提供)

端午連假在疫情期間,鼓勵大家多往空曠的恆春半島景點,欣賞好山好水好花卉,洗滌心中煩惱。(謝鳴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