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們防疫辛苦了 蘇清泉佳節致敬

2022-05-12 17:5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藍軍正式提名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競選屏東縣長,昨天適逢國際護士節,蘇清泉感謝台灣防疫守護第一線最美的白衣天使,感謝各位護理工作者的貢獻,敬祝偉大的白衣天使們「國際護師節快樂」!
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踏遍全縣33鄉鎮土地,所有原住民偏鄉部落都有他關懷的身影,中央黨部相信他的醫療專長,興辦安泰醫院從無到有,三十年有成的行醫濟世經驗,將成為屏縣防疫最需要的地方父母官,業已獲得黨中常會正式提名,他在臉書首頁標明打造新屏東出頭天,內心有一個篤定、一個堅信和一個迎接,將顧好咱屏東、囝仔做伙晟、少年放心拚、老人咱看顧。
蘇清泉經營安泰醫院三十年,率醫護團隊打拚三十年,如今已成為國家醫療體系中,屏東地區唯一重度級責任醫院,連結到長照業務的推廣與訓練,創造鄉親就業機會,安頓鄉親家庭生計。三十年的創業經驗與歷練,讓蘇清泉熟悉管理與經營策略,至今疫情嚴峻的安泰醫護人員繼續堅守崗位,捍衛全民健康,謝謝各位辛苦的護理師,在防疫第一線用心守護大家平安。

 

蘇清泉(右二)感謝台灣防疫守護第一線最美的白衣天使,敬祝偉大的白衣天使們「國際護師節快樂」。(蘇清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