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鄭怡靜、林昀儒WTT混雙奪冠 台鹽鹼性離子水應援

2022-03-25 16:42 黃蕙蘭 記者

【本報記者黃蕙蘭報導】
台灣桌壇傳捷報!桌球一姊鄭怡靜搭檔東奧戰將林昀儒24日在2022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orld Table Tennis,WTT)杜哈站勇奪冠軍,開出今年台灣桌球重要戰績!臺鹽公司6年來支持鄭怡靜征戰國際賽事,力挺台灣體育不遺餘力,用台灣好水為台灣加油!

臺鹽董事長吳容輝表示,臺鹽身為體育推手,挑選機能水市佔率第一的「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為台灣國手加油,力挺像鄭怡靜這樣無可取代的選手全力以赴,百戰百勝!

圖:「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陪伴鄭怡靜征戰2022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杜哈站勇奪混雙冠軍,臺鹽倍感榮耀!(台鹽提供)

鄭怡靜表示,「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幫助我在平日鍛鍊時累積戰力,更在比賽時擔任重要角色,讓我在休息時間補充水分、調整戰術,成為重要的勝負關鍵。

具備全國唯一製程及發明專利 100%台灣製造的「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甫榮獲康健雜誌2022信賴品牌讀者票選第一名,更蟬聯「國際品質評鑑 Monde Selection」、「國際風味評鑑(ITI)」等國際大獎,持續獲選為體育賽事、台灣年度燈會、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等重要活動指定用水。為回饋消費者的支持,臺鹽預告第二季起推出離子水一系列檔期活動,將會有抽獎及限定主題包裝,讓大家健康活力一整年!

「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系列活動和商品介紹請瀏覽臺鹽官網www.tybio.com.tw、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yenwater,或洽客服專線0800-23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