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山健康科技及World Gym讓居家健身超有感! 首度推出線上教練課程 健身再升級!

2022-02-22 16:43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喬山健康科技攜手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今(22)日舉行「Johnson & World Gym全新健身頻道上線」發表會,全台第一大健身連鎖品牌全新健身頻道「JOHNSON@MIRROR」、「JOHNSON@CYCLE」教練課程首度曝光上線,用專業、優質、多元化的教學內容打造居家健身新型態。

World Gym首波上線200支影片  就在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

喬山健康科技於2020年打造劃世代的健身器材「JOHNSON@MIRROR」,透過「健身訂閱制」的方式,讓科技與日常生活更貼近,隨時隨地跟著明星級教練進行擬真一對一健身課程,World Gym則首次推出線上課程,就選擇在「JOHNSON@MIRROR與JOHNSON@CYCLE」上架,第一波曝光超過200支影片,且未來每週持續更新課程,「@MIRROR健身魔鏡與@CYCLE健身飛輪」會員們,只需要每月支付100元即可加訂,輕鬆運動、落實防疫宅健康的生活態度。

五大訓練主題World Gym自編『體塑流動』 獨家強打!  

       World Gym透過海選,精挑20位專業教練集結成強大師資團,規劃包含「肌力、有氧、瑜珈、伸展、拳擊」五大訓練主題的課程,訓練項目、全面網羅;其中有氧主題更強打獨家自編的『體塑流動』,利用瑜珈及皮拉提斯的動作,做赤足流動式的串聯,配合音樂節奏的練習以提高心肺功能、肌耐力、平衡與核心,達到全身連動性的進階運動,以專業、完整、具亮點的限定版課程內容,延展個人訓練的廣度與深度,讓喬山健康科技打造的「健身訂閱」規模再擴大,透過「World Gym全新健身頻道」的服務擴充,勢必讓會員們耳目一新,聚焦「宅健康族群」的需求。

今天想練?創新「針對性訓練+短課程」 讓你沒藉口偷懶

看準現今防疫宅生活的潮流與健身運動習慣的數位轉型,課程規劃更適合居家執行,特別是「針對性訓練」及「短課程」的規劃,便是搭配居家健身環境和抓緊零碎時間的概念,瞄準需求、健身更便捷,這正是兩大品牌攜手合作的一大目標!

World Gym獨家自編『體塑流動』課程的雙子星教練表示,當健身觸手可及,大家就沒有藉口偷懶了!這也是身為健身教練的自我期許之一,希望透過運動教學,帶給大家更美好的體態、更健康的生活!

「JOHNSON@MIRROR」首度推出,即以走在世界流行前端的新穎科技設計顛覆業界,不僅成為「宅運動」風潮中最吸睛的產品,更在運動界、健身界造成熱議,並榮獲世界4大設計獎項之一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29屆台灣精品獎銀質獎等獎項,引領台灣居家健身市場開創新藍海;更持續優化,推出輕適版本,針對消費者需求,移除動態比對功能,以價格更親民,面板更薄,立架更輕的新設計,不佔空間居家健身更輕鬆!

圖說:喬山健康科技及World Gym全新健身頻道上線發表

圖說:喬山健康科技及World Gym全新健身頻道上線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