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郵局卸任、新任局長交接典禮邱世賢接任新局長

2022-01-15 14:49 黃正忠 記者

圖說:屏東郵局卸任、新任局長交接在郵局4樓大禮堂舉行,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交接典禮從簡辦理,未邀請外界人士觀禮,交接結束後全體參加人員合影。(記者黃正忠翻拍)

【記者黃正忠屏東報導】屏東郵局上午10時30分在郵局4樓大禮堂舉行新任局長邱世賢與卸任局長陳麗美交接典禮,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交接典禮從簡辦理,未邀請外界人士觀禮。典禮由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簡良璘監交,新任局長接篆即行視事。
  邱世賢局長,民國79年進入臺灣北區郵政管理局,自基層做起,曾任軍郵局局長、郵政總公司人力資源處訓練所學務科股長、郵政總公司稽核處桃園稽核段、高雄稽核段稽核、高雄郵局特級支局經理、高雄郵局企劃行銷科科長,可謂經歷完整、實務經驗豐富的傑出企業管理人才。
  新任局長邱世賢表示,接任屏東郵局局長,會以最大的熱誠與同仁一起努力,未來會以三個面向來推動局務。
  首先,以合規的方式來推動總公司各項業務,舉凡數位金融、儲匯壽險的新種業務以及i郵箱等等,要提供優質的服務給屏東鄉親。
  第二,在關懷農產與公益活動上,持續將屏東郵局的優良傳統發揚廣大。最後,希望營造一個快樂的職場環境,讓所有的同仁樂在工作,今後將以這三大面向來帶領屏東郵局,持續開創在地各項郵政業務,此次交接典禮在簡單隆重中圓滿完成。

圖說:屏東郵局卸任、新任局長交接在郵局4樓大禮堂舉行,新任局長邱世賢與卸任局長陳麗美交接典禮,由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簡良璘監交。(記者黃正忠翻拍)

圖說:新任局長邱世賢表示,接任屏東郵局局長,會以最大的熱誠與同仁一起努力,未來會以三個面向來推動局務。(記者黃正忠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