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配合南科園慶擴大徵才

2022-01-14 19:12 黃潔 記者

【本報記者黃潔台南報導】南科園區園慶即將於16日登場,每年園慶都是南科的重大慶典,今年集團結婚、市集園遊會,勞動部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也擴大辦理徵才,邀請14家南科大廠提供2500個以上工作機會,請民眾把握機會。

 

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表示,每年南科園慶都會吸引眾多民眾參加,中心與南科管理局合作提供客製化徵才服務已行之多年,每年南科園慶時也會設攤共襄盛舉,今年更擴大辦理「加入南科非你不可企業徵才專區」,當天邀台積電、聯電、群創、晶元、瀚宇彩晶、能元科技、直得科技、宏捷科技、台灣穗高、艾爾斯半導體、愛德華先進科技、緯穎科技、啟碁科技、帆宣系統科技等14家廠商設攤,提供工程師、業務人員、採購人員等多個工作機會。

 

其中緯穎科技產銷管理師月薪30K-60K元,還有其他工程師職缺薪資破6萬以上,另外聯電提供工程師約1000人,群創光電擴大招募今年再調薪,助理技術員月薪30000以上,工程技術員月薪33000元以上,更祭出期間限定加碼獎金,首年加薪24000元,設備副工程師月薪37100元起更多福利優於勞基法,有興趣的民眾不要錯失良機。

 

永康就業中心指出,今年雖然全球疫情升溫,但南科廠商人才需求逆勢增加,有許多大廠設攤搶人才,更祭出比之前更優渥的條件來吸引求職者,有工作需求或年後想轉職的民眾要把握機會,也提醒民眾疫情再升溫,請參加民眾配合防疫。永康就業中心1月線上徵才「百業薪旺 Happy 虎 year」活動也邀25家廠商提供超過870個工作機會,詳細訊息可上雲嘉南分署網站。

 

勞發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配合南科園慶擴大徵才,邀請民眾來找好工作過好年。 (記者黃潔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