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邀請六位書法名家揮毫 納福迎金虎

2022-01-11 17:10 陳順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今(11)日邀請大腕書法家,現場揮毫迎春納福;行政室主任胡漢鯤表示,除夕前的揮毫迎春是事業部重要藝文活動之一,大家除觀摩重量級書法家的功力之外,更可以領略書法藝術之美。 
  
 中油煉製事業部今天與台灣專案管理學(TPMA)、等,共同舉辦「2022迎春納福名家書法賀歲活動」。TPMA理事長李仟萬,特別邀請六位重量級書法家現場揮毫,為即將到來的舊曆新年氛圍畫上一筆色彩。 
  
 因現場揮毫活動,剛好是在舊曆年前夕,吸引百餘位中油員工、員眷前來,將煉製事業部115講堂塞得有些擁擠。除了中油員工、員眷之外,工策會執行長劉彥賢、立法委員許智傑等貴賓也來共襄盛舉。 
  
 胡漢鯤指出,今天的現場揮毫迎春納福活動,是煉製事業部繼每年要舉辦的藝文活動。大腕級書法家除現場揮毫之外,還有摸彩活動,幸運的來賓可以獲得六位名家作品及2022典藏版月曆。  
 
 按活動的議程,原本是摸彩送春聯及典藏月曆。但因出席的來賓太過熱情,加上六位書法家開寫後,一發不可收拾,意猶未盡,只得全力滿足來賓的需求,最後是通通有獎。六位書法家一直寫到逾中午12時,來賓才心滿意足帶著多幅春聯回家。 
  
 今天揮毫的六位書法名家為蔡嘉琛、林壽泉、于玉萍、秦光武、林振豐和呂佳玲,都曾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等辦展,也是TPMA的尊榮藝術家。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邀請書法名家揮毫,送給民眾吉祥春聯。〈記者陳順成攝〉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行政室主任胡漢鯤感謝書法名家熱情參加揮毫義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