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台灣睡眠市場 義頂級床墊Dorelan設立台灣直營店

2021-11-23 16:35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根據109年至110年最新民調發現,台灣有約20%-25%民眾有睡眠困擾,「失眠」成了台灣普遍的文明病之一。

疫情爆發後,民眾普遍提高了健康意識,「睡眠商機」變得更加龐大。看好台灣睡眠市場,在歐洲享有崇高市場聲望的義大利奢華床墊品牌Dorelan,於今年在台灣成立分公司,積極拓展台灣市場。

Dorelan長期專注投入以「人」為中心的睡眠品質研究與開發,擁有多項包含人體工學、環保、醫療等國際認證,並與睡眠領域專家共同設計、測試和生產最先進、最符合人體工學及消費者需求的產品,獨家設計與研發的專利材質MyForm彈性釋壓泡沫棉,不僅獲得歐盟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的頂級認證,產品親膚、無毒、安全且環保外,旗下的Twin System簧中簧獨立筒系列更可以因應人體不同部位的重量與曲線作出相應且最敏銳的雙重支撐,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使台灣的消費者也能夠享受來自歐洲頂級的舒適睡眠體驗,免受失眠所苦。

此外,Dorelan也有床架及枕頭一系列產品線,搭上振興券順風車,順勢推出加碼回饋方案,凡持券至汐止門市消費即可享有最高2倍回饋,不必花費鉅資也能即刻擁有義大利頂級奢華床墊,從此好夢不妥協。

圖說:瞄準台灣睡眠市場,義頂級床墊Dorelan設立台灣直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