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溪溫泉季洋溢動漫風

2021-11-21 17:0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2021四重溪溫泉季」洋溢動漫風,前晚第二屆COSPLAY大賽盛大登場!
2021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於11月12日點燈後至111年2月15日盛大展開,除了夢幻燈海外,也延續去年熱潮,再次舉辦第二屆溫泉季Cosplay大賽,各Coser使出本領,要用最獨樹一幟的角色博得注目!
縣政府傳播處表示,今年在報名截止後,第一階段篩選時,發現有許多精緻的裝扮,像是去年蔚為風潮的鬼滅之刃系列,今年也再次登場,還有各大經典動漫、手遊角色,例如庫洛魔法使、珍珠美人魚、拉丁公主、初音未來、魔物獵人等各具特色的裝扮,搭配Coser精心安排的詮釋與演出,更為活動增添精彩度。
前日下午四點在四重溪溫泉公園辦理的第二屆Cosplay大賽,共有二十七組Coser參加比賽,參賽者個個使出渾身解數,搭配精心製作的服飾及表演道具,希望獲得評審及民眾的青睞,精彩的演出也吸引許多民眾領取投票貼紙,要選出心目中最佳的Coser。
比賽最終統計三位專業評審評分及現場民眾投票結果,由扮演「惡魔獵人V」的組別獲得第一名並獲得獎金一萬五千元;另由現場民眾票選出的最佳人氣獎,則由扮演「守護甜心-月詠歌唄」的組別獲得並得到獎金五千元。
傳播處同時也預告,明年一月十五日還有趣味路跑活動,路線由四重溪溫泉公園至牡丹社事件紀念公園,參賽者須穿著具有在地特色之裝扮(例如浴衣等),完成沿線之闖關遊戲,就可以參加最終抽獎,最大獎有蘋果手機等一百多個精美獎品,預計十二月初開放報名,歡迎大家來四重溪泡好湯、逛夢幻燈飾、參加活動拿好禮!活動詳情請上屏東縣政府官網、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或活動官網(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2021pthp)查詢。

 

「2021四重溪溫泉季」洋溢動漫風,前晚第二屆COSPLAY大賽盛大登場!(縣府提供)

「2021四重溪溫泉季」洋溢動漫風,前晚第二屆COSPLAY大賽盛大登場!(縣府提供)

「2021四重溪溫泉季」洋溢動漫風,前晚第二屆COSPLAY大賽盛大登場!(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