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睦鄰盃羽球邀請賽激戰 核三廠奪冠 地主隊修謢處南分處榮獲亞軍

2021-11-20 22:23 陳順成 記者

 【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台電公司電力修護處南部分處為宣導機組維修安全及公益福利睦鄰,特別結合勞檢單位於11月20日辦理睦鄰盃羽球邀請賽,總共吸引11隊百餘人位好手參賽,現場氣氛熱鬧,經過一整天激烈的競技後,最後由核三廠抱走金盃,修謢處南分處、三民長青協會則分別奪下二、三名殊榮。

 由於這個活動深具意義已是第4年辦理,現已成為電力修護處南部分處的傳統年度活動。這一次活動於南部分處羽球館內舉行,該處徐益祥主任表示,該單位在台電的工作性質主要是維修公、民營電廠的發電機組歲修,特藉此活動與友廠、鄰近鄉親交流以增進友誼,他勉勵參賽球員,榮譽為先,更勿忘球賽的安全與身體健康。

 台電總經理鍾炳利非常重視這項活動,也專程從台北南下參加,他除為選手加油打氣外,也肯定電力修護處南部分處同仁們堅守崗位,成為台電穩定電力供應的堅實後盾,實在是台電的好員工,尤其做好睦鄰工作,更是台電之光。

 勞動署南區職安中心許峯源主任也親率隊伍與賽,他特別強調職業安全重於一切,並呼籲大家工作上一定要時時落實職安。

 台電福利總會主任委員丁作一也親自帶員與會,他在會場上也指出,南分處能利用機組歲修餘暇辦理這種球類活動,不但能紓解員工身心壓力及凝聚同仁向心力,更兼及睦鄰鄉里,值得肯定。

 各隊好手各自展現高超球技全力拚勁,場內選手鬥志高昂,場外觀眾情緒沸騰,經過一番激烈廝殺後,優勝的前三名脫穎而出,核三廠技高一籌奪下金盃;第二名為修謢處南分處;第三名為三民長青協會。

 今年由原來10隊增加為11隊與賽,有遠從恆春的核能三廠及彰化的中部分處人員攜眷來高雄參加。主辦單位也很用心,除球賽外,也安排薩克斯風表演、卡拉OK及福利總會帶動的現場歡樂健康操,讓與會人員均能口手合一動了起來,這種複合式的活動,以球會友、鄉親交流、適時宣導職安關懷職工福利活動推廣,讓整個會場的氣氛更顯溫馨熱烈。

 台電總經理鍾炳利為選手加油。〈記者陳順成攝〉

 南修處主任徐益祥。〈記者陳順成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