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三廠明天向海致敬淨灘

2021-10-27 17:46 生活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核三廠明天(二十九日)與全台二十四個台電單位向海致敬,同步辦理淨灘活動,台電簡副總經理主持,核三廠長林榮宜帶領同仁與地方社團、里民於後壁湖漁港旁沙灘淨灘,籲請共襄盛舉。
核三廠配合總公司2021年向海致敬!海岸清潔維護活動,二十九日與全台二十四個台電單位聯合全台淨灘,希能藉此推動環境教育,傳達並落實垃圾源頭減量的理念與作為,創造一個減塑、減廢無毒無害的海岸空間、守護民眾的潔淨,讓年度淨灘活動變得更有意義與價值。本次活動由台電公司核能事業部簡福添副總經理及核三廠林榮宜廠長帶領同仁與地方社團、里民於後壁湖漁港旁沙灘區域進行淨灘活動。
台電公司核三廠致力於兼顧穩定供電與環境保護,在平日即定期清潔廠域海灘,實踐環境保護理念,今年九月中旬週五屏縣府辦理淨海淨灘活動,恆春鎮公所承辦此活動,核三廠動員志工到恆春後壁湖沙灘檢拾垃圾並參與活動,期許透過淨灘活動能喚起全民對環境保護的重要性,讓國境之南乾淨美麗的海洋風貌得以保存。期望再藉此次後壁湖淨灘活動展現守護海洋的決心,並提升民眾對海洋環境保護之意識,使海洋環境能永續維持原有美貌,讓後代子孫也能共享這一片美麗的岸際沙灘。

 

核三廠動員志工到後壁湖沙灘淨灘,讓乾淨美麗的海洋風貌得以保存。(核三廠提供)

核三廠動員志工到後壁湖沙灘淨灘,讓乾淨美麗的海洋風貌得以保存。(核三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