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中秋送愛至孝高城獨居老人

2021-09-18 22:18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於(9/18日)中秋節前夕,假桃園市高城社區活動中心舉辦「中秋送愛致孝高城獨居老人團圓」活動,由阿瘦實業(股)、財團法人善願文化基金會、D F P領袖學苑等公益團體,共同捐贈108份民生物資及大型同樂會娛樂,要與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度過一個愉快的中秋佳節。

公益領頭羊全國被害人權協會副理事長劉承武表示,經過三個月的疫情,更感覺家庭及家人的重要性!感恩高城里里長立德行善共襄盛舉,對老人的照顧不足給予適時的援手;也希望落實人格尊嚴和保障基本生存權與展現人文素養及社會人道關懷,讓台灣成為世界最可愛「以人為本」的軟實力,不再以權為本或以財為本的冷漠世界。

財團法人善願文化基金會董事長陳斯鴻呼籲,年青有善願你同行,請大家一起來關懷弱勢家庭。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理事長陳春來說,本土疫情爆發後,人人悶在家負面情緒及壓力跟著加溫,因此活動先以同樂會的方式用歡笑讓大家紓解壓力,今後只要疫情管控好,將會持續推動後續的公益活動。

圖說:公道正義及及善願文化基金會舉辦「中秋送愛致孝高城獨居老人團圓」活動

圖說:公道正義及及善願文化基金會公益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