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大光淨灘中秋迎客 觀賞月光海

2021-09-15 17:0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愛護海岸環保觀念日前在恆春後壁湖沙灘,配合中秋廉政宣導,大手牽小手墾丁淨海淨灘GO,也淨化人心,恆春鎮公所政風室主任高泉本向與會淨灘志工,宣導以廉為本,璀璨恆春,也對公所同仁宣導廉政倫理規範等反貪理念,請同仁遵守「不受禮」、「不送禮」、「不邀宴」,共同端正廉潔風紀。
上週五屏縣府辦理淨海淨灘活動,恆春鎮公所承辦此活動,鎮長陳文弘在臉書感謝多家企業,與民間社區團體成立志工隊響應參與,其中參與的老師更以身作則,為小朋友傳達愛護沙灘海岸的環保觀念,活動十分有意義。感謝環保局長到恆春後壁湖沙灘主持並參與活動,期許透過淨灘活動能喚起全民對環境保護的重要性,讓國境之南乾淨美麗的海洋風貌得以保存。
因應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四天連假,邀請大家來恆春走走。建議可往恆春鎮大光里後壁湖漁港與恆春半島探尋,在旭海草原與後壁湖不但可觀星,還可欣賞月光海美景,月亮銀輝在海面上灑落一片,緩慢時間流動中,體會歲月靜好的簡單幸福。?恆春半島景點多,秋季適合知性慢遊,在多元族群中,感受文化與歷史的深度,悠悠歲月中品茗秋的浪漫,跟著推薦遊程走,可發現最閃亮的恆春之美。另外,疫情期間出遊,記得仍要勤洗手、戴口罩、不邊走邊吃、保持適當距離,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恆春後壁湖沙灘淨灘,配合中秋廉政宣導,因應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邀請大家來沙灘走走。(公所提供)

在後壁湖欣賞月光海,月亮銀輝在海面上灑落一片,緩慢時間流動中,體會歲月靜好的簡單幸福。(檔案照)

在後壁湖欣賞月光海,月亮銀輝在海面上灑落一片,緩慢時間流動中,體會歲月靜好的簡單幸福。(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