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區農會餽贈柚子給佳里奇美醫院第一防線醫護人員

2021-09-15 16:52 邱仁武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中秋節前夕麻豆區麻豆農會總幹事孫慈敏今(15)日偕常務監事余貞治及推廣部主任李坤益,餽贈佳里奇美醫院100盒文旦,孫慈敏強調對於在疫情期間,辛苦捍衛地區民眾身體健康,阻擋新冠疫情第一防線的醫護工作人員,表達深深的感謝之意。

總幹事孫慈敏表示,台灣受到新冠疫情侵襲,全國各醫療院所日夜不斷進行篩檢以阻擋疫情,這一年多來,對於冒著被感染風險的前線醫護人員,或是辛勞接送的後勤工作人員,全國民眾看在眼裡,都相當感激及感佩。

孫慈敏說,中秋節即將到來,為感謝佳里奇美醫院所有醫護人員工作的辛苦,麻豆區農會特別彙整「9大產區」的文旦禮盒,讓第一防線醫護人員不用跑遍全台,一次就可吃遍全台各地的文旦,也讓醫護相關人員於工作之餘,品嚐文旦柚,以紓解壓力、放鬆心情。

佳里奇美醫院院長周偉倪代表接受後感性的表達感謝麻豆區農會及總幹事孫慈敏等人對醫院的支持及鼓勵;周偉倪表示在疫情期間,醫院配合中央政策,日夜戰戰兢兢守護地方民眾健康,也獲得民眾的肯定及鼓勵,再次呼籲民眾配合疫情中心的規定,繼續戴口罩、勤洗手,共同平安度過這次嚴峻的疫情。

麻豆區農會餽贈柚子給佳里奇美醫院第一防線醫護人員。(記者邱仁武攝)

麻豆區農會餽贈柚子給佳里奇美醫院第一防線醫護人員。(記者邱仁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