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府城4百年 誠品攜手碳佐麻里 展南臺最大店

2021-09-14 22:13 黃蕙蘭 記者

圖:誠品生活與碳佐麻里將於臺南商八開發區打造全新獨棟大店。(左起:臺南市經濟發展局局長陳凱凌、碳佐麻里董事長邱彥騰、臺南市市長黃偉哲、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旻潔、誠品總經理李介修)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誠品今(9/14)宣布攜手臺南碳佐麻里,將於2024年臺南建城400週年共同在臺南南區鹽埕段商八開發區,打造規模達6,000坪的全新獨棟大店,這也將是誠品歷年來在南臺灣的最大店點。

臺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出席今天記者會表示,很高興誠品生活和碳佐麻里兩間企業選址在台南攜手合作。對於城市發展而言,我們需要優質的企業,帶給市民高水準、高品質的服務,這是城市最大的期待。

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旻潔表示:「臺南是誠品創辦人吳清友先生的故鄉,對我們別具意義。在迎接臺南建城400年之際,很開心能有機會回到臺南,開展一家充滿誠品場所精神、能充分表達誠品豐富個性與獨特觀點並充滿『生活感』的大店,希望未來能成為大臺南市民朋友生活中不可或缺、可共創美好生活『餘裕』的空間。」

此項全新的合作開發案位於臺南南區「碳佐麻里安平港園區」,這家全新獨棟店位在臺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與新興路街口東南側,鄰近安平工業區、安平港與市區核心商圈,將是誠品在大臺北以外最大規模的店點。

碳佐麻里董事長邱彥騰表示,非常期待兩個品牌的首次合作能激盪出令人眼睛一亮的創意,打造最具特色的觀光休憩景點。園區除了匯集碳佐麻里眾多自有餐飲品牌,未來也將由誠品生活提供閱讀、設計、主題展覽等多元藝文體驗,全方位滿足民眾生活與休閒需求。

圖:誠品生活將於臺南鹽區鹽埕段開展全新6,000坪獨棟街邊大店,預計融合閱讀、藝文、創意設計、親子、餐飲、休閒等豐富內容,2024年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