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親水體驗玩不夠?10╱16接續登場

2021-09-03 22:19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解封後暑假最後一週,到大佳河濱公園體驗獨木舟、立槳式浪板,瘋狂玩一夏!

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2021年親水體驗活動─瘋狂一夏玩水趣」,每年舉辦都獲得民眾熱烈迴響,是大臺北地區最多元水上體驗項目的活動,今年規劃有三階段,其中第一階段最適合親子一起體驗,9月3、4、5日三天將邁入最後一週請把握最後機會體驗場次! 

許多民眾反應,沒搶到第一階段的名額也沒關係。10月16日開始北市府體育局還有規劃進階教學活動,連續三週的週末假日每日2梯次/3小時的活動,將由專業教練帶領民眾學習深入獨木舟操槳技巧及水上操練,透過水陸練習強化獨木舟划行技能,也能成為水上達人。

為慶祝本周為99體育日,在活動期間,民眾只要將體驗照片上傳IG並標籤活動名稱就能參加抽獎,可以把運動相關禮品帶回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次舉辦的【進階獨木舟學習營】,9/30展開報名,採2人一組,網路預約方式(小孩需滿15歲並搭配家長同行),詳情可上網站「2021瘋狂一夏玩水趣」查詢。

圖說:暑假親水體驗玩不夠?10月16日接續登場

圖說:由專業教練帶領大家學習深入獨木舟操槳技巧及水上操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