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渡催關揚升超渡大法會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主持

2021-07-26 17:36 蔡秀娥 記者

  連續七七49天  安龍結界供養177尊龍王  感恩為地球守護

 

很多人以為「龍」只是個神話,但事實上,在佛教經典和道教經典中,都有談到龍神的事跡。我們世世代代生活在東方這塊古老土地上,擁有數千多年的悠久文化歷史與華夏文明;相傳,當時黃帝努力統一各個部落的時候,「龍」已經在先民們的歷史中存在數千年,黃帝在圓滿昇天時,出現黃龍來迎接,還有諸位聖賢帝王出生、死亡或登基時,都有龍神出現的瑞相,因此,我們後世子孫稱自己為「龍子龍孫」。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開示:龍王們勞苦功高,一直默默的在守護地球、守護百姓平安、守護台灣風調雨順;在佛教和道教的經典裡都有說明,龍王曾發下要肩負起捍衛正法、護佑萬物生靈的大悲願。《華嚴經講錄一(世主妙嚴品)》中也闡述龍王興雲布雨、消災降福……等事蹟,因此,我們除了要對祖先們慎終追遠之外,也要在這次殊勝難得的七七49天敬拜供養177尊龍王。

 

上師指出:人們長期侵害龍王的生存空間,大量的開山擘石,寶山寶地被恣意開挖建設,濫捕濫殺水族眾生,以及一切的汙染,使龍王們頻受滋擾,這些都是傷害龍族靈體最重、破壞地球資源最嚴重的行為,直接影響地脈和靈脈,而龍氣也快速在耗弱當中,導致天災地變、氣候異常、水災、火災、地震、疫疾……等頻傳。因此希望大家能趕快發願一同來修補諸尊龍王的靈體、守護氣脈,為龍王們安設「功德牌位」,恭請到「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接受供養。

 

上師進一步說,龍神的職責是布雲降雨,為人消滅炎熱和煩惱,求財賜福,換句話說,龍王也算是個財神爺呢!所以,當發心供養龍王、助祂們修成佛果,祂們一定會心生歡喜,滿足人們的願望,進而賜福給我們。因此若想要尋求好風水、好地理,讓自己思緒、行為活靈活現,建議可供養龍王牌位,跟龍王結善緣,若是希望金庫大滿盈,事業順利長紅,家庭能量磁場興旺,要財得財,要健康有健康,皆應供養龍王牌位。

 

供養龍王牌位之功德不勝枚舉,龍王們的利益與人們生活更是息息相關,廣邀大眾為龍王設牌位,跟龍王們結善緣,事業、健康皆能得到護佑加持;若隨力所辦、淨信供養諸尊龍王,不但能安定地球磁場,平息世界天災地變,還可以還給後代子孫一個幸福安康,祥和富裕的環境,這些都是「安龍結界」很好的奉獻,更能幫助自己奠定布施波羅蜜圓滿,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 (圖、網址/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提供)

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

服務專線:0909-317777    0919-983318

宇宙高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BMS.TW

佛母家族LINE@:https://timeline.line.me/user/_de1TD0D8rXqbILKUaqWZhQJ8wnmwqnaaxTx7GOg?utm_medium=windows&utm_source=desktop&utm_campaign=OA_Profile

 

 

上師開示:要求的好風水、好地理、金庫大滿盈,趕快發心跟龍王們結善緣,事業、健康皆能得到護佑加持。

淨信供養諸尊龍王,不但能安定地球磁場,平息世界天災地變,還可以還給後代子孫一個幸福安康,祥和富裕的環境,這些都是「安龍結界」很好的奉獻。

中元普渡、七七49天護法催關掦升法會,期以護國息災、祈福超薦的慈悲天界道場,一起為台灣、為世界祈安祝禱。

中元普渡催關揚升超渡大法會,歡迎信眾家人們可以視自己所需來供養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