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T挺餐廳、助產地、愛黎民愛心溯源便當首波捐贈活動

2021-07-22 18:33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在嚴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下,眾多服務業、餐飲業及農業都受到重大影響,許多因此失業的單親弱勢家庭的生活難以為繼,而照護地方弱勢家庭的社福團體也面臨資源短缺的困境,為了讓這些弱勢家庭可以平安渡過這段艱困的日子,台灣農業跨領域發展協會(以下簡稱AMOT)特發起「挺餐廳、助產地、愛黎民」運動,邀請壽米屋企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壽米屋企業)、青禾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青禾社企),攜手魔法咖哩於7月22日至8月4日止假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2樓魔法咖哩台北站前店提供愛心溯源便當和獲獎的產銷履歷越光米予長期服務弱勢家庭的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首波活動中特別感謝榮獲農委會評選「產銷履歷達人」、「全國績優稻米產銷契作集團產區」,以及「AMOT溯源餐廳優良供應商」壽米屋企業,提供具產銷履歷驗證的臺灣頂級米-大橋越光米;同時,在青禾社企贊助下,由「AMOT星級溯源餐廳」魔法咖哩熱情製作出濃郁暖心的牛肉及雞肉咖哩兩款便當,米飯皆使用安心可溯源的產銷履歷白米製作而成,希望有助緩解社福團體物資上的不足,同時讓這些弱勢家庭可以吃得到健康安心的溯源便當。

此次疫情期間,AMOT聯合社會各界以實質的幫助散播愛的力量,充分結合溯源餐廳、產地與社福團體之間的合作,希望讓需要扶助的團體感受到台灣社會的溫暖及關懷。

AMOT更期望藉由此次活動可以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及溯源餐廳等單位一同與我們投入更多的愛心服務,回饋社會,支持弱勢族群,即使面對百年大疫的挑戰,傳愛的力量將使族群團結、社會美好,期待AMOT可以引動這個善循環的力量,讓愛延續!

圖說:AMOT協會理事長林貞(左)與壽米屋企業有限公司業務經理張溱育(右)合影。(圖/AMOT協會提供)

圖說:AMOT期望藉由此次活動可以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及溯源餐廳投入更多的愛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