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防疫戲學會 阿宅變身雄會演

2021-06-11 09:04 楊雅晴 記者

雄校聯社團養成實驗室7月份暑期夏令營報名海報。(記者楊淑芬翻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暑假就在轉角處,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自75日起至26日,推出一系列戲劇夏令營課程,讓青年學子就算宅也能玩轉一夏,培養戲說人生小技能。課程內容從「鏡頭表演」、「手機拍攝運鏡技巧」到「影片剪輯技巧」總共6小時精華課程,分成4週線上傳授,防疫不忘學藝。

青年局張以理局長表示,疫情期間「宅」趨勢,青年用「短片」說故事、拓展人脈或是記錄學習歷程,做為未來求職創業加分利器,已經是現代青年必備技能!暑假也是學生學習書本以外知識技能的好時光,因此青年局雄校聯社團養成實驗室舉辦「線上戲劇夏令營」,讓青年在家也能安心吸收新知,培養多元技能,強化職場競爭力。

青年局指出,從75日起至726日,每週一下午2點至3點半,邀請白開水劇團團長李易璇老師、尼攝影像工作室專業攝影師郭于丞老師,教你疫情期間如何在鏡頭前流露真情,也能夠學會流暢運鏡並搭配手機軟體剪輯,製作吸睛內容。講師透過線上視訊平台免費開課講授專業知識,也即時零距離與學員互動,達成最大學習效益。

另外,8月還將開辦街舞線上夏令營,由業界名師線上教導大家各式街頭舞蹈風格、編舞課程等,讓「雄校聯」的你學會用肢體語言與他人線上交流,相約舞動一夏!

青年局表示,欲報名精彩線上夏令營,請趕快加入青年局line(@youth.kcg)或搜尋「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臉書粉絲專頁獲得活動相關資訊,即日起開放報名至71()為止。

街舞線上夏令營則於七月開始受理報名,線上夏令營課程精華短片將可在青年局Youtube觀看,歡迎訂閱青年局Youtube頻道,打開小鈴鐺隨時接收新片通知!更多報名細節請洽詢07-2819101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