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警尋獲失聯採月桃葉婦

2021-05-13 21:2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滿州員警鍥而不捨,尋獲失聯採月桃葉婦人。日前恆春分局滿州分駐所接獲王姓女子報案,稱其與婆婆一同前往滿州鄉山區分別2處採集月桃葉,大約在下午15點採集結束後,仍未見其婆婆下山,唯恐發生意外,乃至分駐所請求警方協助。
滿州所受理後立即派遣警員莊春雄會同滿州消防分隊及王姓報案人等共同前往失聯地點附近搜尋,警方除擴大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外,並通報恆春分局勤務指揮中心調閱手機最後發話位置,經一番搜尋後,終於在當日晚間20時許於滿州鄉一間民宅前發現其宋姓婆婆,經初步檢視詢問發現宋民精神、意識均清醒,身體無任何受傷,後續交由家屬帶回。
分局長陳至瑋表示,對員警積極協尋及鍥而不捨的精神給予最大的肯定,這是警察親民愛民的最佳寫照。另也呼籲民眾,山區路況不佳且複雜,進入山區應結伴而行,不可單獨行走,以避免意外發生。

 

滿州員警鍥而不捨,尋獲失聯採月桃葉婦人。(恆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