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27年車城人等到屏 154道路動土

2021-05-04 18:0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半島出身的縣議員盧玟欣昨日在臉書說屏154線道路開工動土典禮,歷經二十七年及多位首長與民代的努力,車城鄉溫泉村南勢湖內埔部落鄉親終於等到了與溫泉的聯外交通道路,更感謝有十七位地主的支持,才能帶動運輸機能促進地方繁榮發展。
前鄉長林顯水在臉書說代表立委廖婉汝,上週五參加屏154線道路闢建開工動土典禮,聆聽潘縣長在致詞中的一席話,讓我深為感動。目前所悉,潘縣長為自己家鄉所做的大型建設,軟體方面:海口落山風藝術季、四重溪溫泉季、成立四重溪溫泉農業休閒區。硬體方面:溫泉內埔懷恩橋、屏155線山腳橋、目前正在興建的保力橋及今日動工的南勢湖橋。
未來,縣政府將在保力國小興建一座長照中心,提供給恆春半島有需要的長輩使用,還有,將在車城國小與車城國中的交界興建一座符合國際標準的游泳池,供恆春半島的學生使用,不禁想起一句話:「潘縣長,車城有您真好!」。
車城鄉南勢湖聚落居民等待多年,連接縣道一九九的新屏一五四線道路,耗資二億五千餘萬元,終於發包後,日前縣長潘孟安、楓港工務段長鍾漢賢、鄉長張春桂、鄉代會主席陳政雄、議員盧玟欣與村長、鄉代多人團拜祈福後,一起揮鏟動土,將於明年十二月完工後通車。來新闢道路完工後,將導入溫泉地區觀光人口,增進南勢湖及內埔聚落對外交通連接方便性,並促進地方整體發展繁榮。

 

縣議員盧玟欣(左五)稱讚屏154線道路終於開工動土,歷經二十七年等待,終於為交通不便的村民圓夢。(檔案照)

縣議員盧玟欣(左五)稱讚屏154線道路終於開工動土,歷經二十七年等待,終於為交通不便的村民圓夢。(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