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高球女將吳佳晏再傳捷報 科技希望巡迴賽 摘冠連勝

2021-05-04 17:16 鍾春蘭 記者

台新銀行贊助的臺灣女子高爾夫球選手吳佳晏,再傳捷報,上(4)22日於台灣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二站,與對手精彩過招,最後以一桿之差逆轉取得勝利。吳佳晏在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一、二站連霸,續摘后冠。賽後第一時間吳佳晏發文感謝台新銀行及贊助廠商的支持,台新銀行同感榮耀。

 

在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二站的賽事中,吳佳晏第二輪結束時以4桿差距暫居第二,面對單場飆破球場紀錄的強勢對手,吳佳晏在第三回合與對手上演正面對決戲碼,精彩激戰到最後一刻,最後以一桿之差逆轉勝,在第三輪中共交出二鷹四鳥零柏忌的64桿好成績,完成科技希望巡迴賽二連霸。綜觀近期TLPGA重要賽事,從去(2020)12月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今(2021)1月日立慈善盃菁英賽由錢珮芸奪冠,今年34月科技希望巡迴賽第一、二站由吳佳晏奪冠,接連4場皆由台新銀行贊助選手奪勝,顯見台新支持的力量是選手奪冠的最佳後盾。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表示,佳晏投入女子高爾夫球職業生涯迄今剛滿一年已八度摘冠,表現十分出色,台新同感榮耀。值得一提的是,台新長期贊助支持的女子高球選手,除了吳佳晏,還包括曾雅妮、錢珮芸、陳之敏、蔡佩穎、劉嬿等多位優秀的女將。自去年以來,女將們在國內外共已拿下12座重要賽事的冠軍獎盃,相信台新的支持是女將們很珍貴的助力,希望未來能更進一步,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為臺灣拿下更多的榮耀。台新銀行也會持續扮演女將們的後盾,為她們加油打氣,透過她們持續傳遞認真的精神。

台新銀高球女將吳佳晏(左)於科技希望巡迴賽奪冠,高球場協進會理事長蘇慶琅(右)頒獎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