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市場龍頭卡洛塔妮歡慶30周回饋活動首站台北兒童新樂園

2021-04-22 16:53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卡洛塔妮今年邁入第30周年,以近7成的市占率穩居台灣羊奶粉市場龍頭,為回饋廣大粉絲並一同歡慶周年,特別打造小羊巴士展開全台巡迴,陸續於台北兒童新樂園、台中中友百貨及各地經銷店家和大小朋友見面。

卡洛塔妮秉持「延續母愛的捷徑」的理念,用高品質的乳源、高規格的製程,讓父母放心,孩子們也能夠健康、安心成長,30年來陪伴超過百萬個家庭,從媽媽到嬰幼兒羊奶粉,是市面上唯一提供全階段羊奶粉產品的品牌,也透過羊奶的高度營養價值關懷照顧需要哺餵母乳的媽媽與需要健康茁壯的孩子們。

此外,更與成功大學博士共同提出「孕婦持續食用羊奶有助於子代降低因塵蹣誘發的敏感機率」的研究結果,證明卡洛塔妮能用最好的營養成分陪伴孩童茁壯。

友華生技執行長蔡孟霖表示,卡洛塔妮始終認為追求高品質就是最好的銷售策略,在台灣幼兒配方羊奶粉市佔率第一名,更獲百位兒科醫師專業推薦,廣獲消費者的肯定,未來,將持續提供高品質產品、落實回饋社會精神,將愛與健康傳遞到世界各地、更多的親子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