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發X港都公益路跑 如期開跑 公益防疫齊步走

2021-04-16 17:29 徐炳文 記者

【本報記者徐炳文高雄報導】「公益防疫齊步走」。2021年4月18日(日)  Run for Future 順發X港都公益路跑 正式登場。現場以遵守防疫規範,確保參賽者能在支持公益底下,健康開跑。

 

順發電腦公司表示,Run for Future 順發X港都公益路跑,從第一屆起,清楚立意,為弱勢學童而跑。號召企業家領跑,並透過企業家登高一呼,帶動企業團體參與,一起為公益而跑,讓教育的路上沒有人「被」落後。

 

順發電腦公司說,「教育之前,人人平等」,貧富懸殊差距擴大的社會中,資源被擠壓的弱勢,下一代起跑點可能在出生時就落後。Run for Future公益路跑,頭家帶頭樹立榜樣,為公益而跑,創造「教育之前,人人平等」條件,幫助弱勢學童創造突破階級限制,守護孩子的大未來。「Run for Future為未來而跑」活動結餘,全數捐助弱勢學子,讓孩子擁抱大未來。2019年第一屆結餘款98.6萬元,幫助了11所偏鄉學校的孩子。

 

活動前,主辦方透過活動承辦單位樂活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先行寄出行前防疫配合書面通知,並確實規範進出活動現場與配合細節。進入活動現場時,務必配戴口罩;會場請勿飲食;保持適當距離,室外1公尺以上。落實參賽前「實名制登記」,做好第一道把關,配合全面防疫。

 

現場規劃兩個限定檢疫入口,參賽者須全程配合防疫動線,經由出示已完成實名制登錄畫面進入量體溫、噴酒精與蓋章確認後,方可正式入場。

 

順發電腦公司指出,「企業家是典型的行動派」。此屆領跑的企業家,體現出企業積極參與公益路跑的公益實踐決心。除了企業家領跑,共同參與此次活動的路跑同好,相較於第一屆,參與人數逾3500人,成長超過10%。大家一步一腳印,齊心跑公益,為愛而跑,讓路跑不只是路跑。

2019年第一屆Run for Future 順發X港都公益路跑現場,為弱勢學童而跑。(圖/順發電腦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