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新「HOROYOI微醉乳酸沙瓦」正式在台上市

2021-04-07 17:46 蔡秀娥 記者

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首度公開分享熟悉好滋味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今〈7日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邀請代言人Hebe田馥甄出席慶祝活動。備受台灣消費者期待的「乳酸沙瓦」,以迷人酸甜風味與清爽微碳酸組合而成,先前於日本上市時即掀起一波搶購風潮,如今終於在台亮麗登場,帶給所有熱愛乳酸飲的消費者全新滿足。

 

記者會上搶先獨家曝光Hebe主演的全新電視廣告,微醉女神Hebe則身穿一襲全白色淡雅長洋裝、手拿「乳酸沙瓦」飄逸登場,大方分享初嚐「乳酸沙瓦」的驚艷感受及童年美好回憶。此外,身為微醉系列連續第九年代言人的Hebe,也於現場接受品牌考驗,挑戰「微醉記憶翻牌小遊戲」,重溫多年來與「HOROYOI微醉」的美好時光。

 

談起新上市的「乳酸沙瓦」,Hebe回憶起小時候每當有好表現時,家人總會替她準備一瓶乳酸飲料作為獎賞,因此一直對乳酸飲有著一份特殊情懷。得知微醉即將在台上市「乳酸沙瓦」時,Hebe笑稱:「知道消息的當下真的非常興奮又期待!Hebe表示:這次上市的新朋友『乳酸沙瓦』帶有迷人的酸甜風味,真的跟乳酸飲很像,而且『乳酸沙瓦』的3%低酒精,再加入了微碳酸的清爽口感,完美中和了乳酸飲有點甜膩的感受,非常適合工作後舒適的晚酌一杯。

 

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本次也特別準備了「乳酸沙瓦造型抱枕」贈予Hebe,感謝Hebe一直以來的支持,並表示:Hebe一直是微醉的多年好友,希望『乳酸沙瓦』的熟悉好味道能陪伴Hebe在家也能帶著愉悅舒適的心情,盡情享受微醉時光。

Hebe田馥甄大方分享拍攝廣告時初嚐「乳酸沙瓦」,立刻被新朋友的清爽、酸甜滋味驚艷,熟悉的乳酸風味更讓Hebe有「其實我們很熟」的感覺。

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宣布微醉「乳酸沙瓦」今日正式在台上市,邀請消費者一起回味熟悉的酸甜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