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大氣幫徒兒出頭期款買房 「有夢老師幫你圓」

2021-02-27 10:31 許亞弟 記者

[本報記者許亞第台北報導]「神明代言人」沈嶸開設「沈嶸魔法命理學院」以來,因渴求心靈成長而追隨她的學員和徒兒無數,幫許多人在現今混亂的社會找到生活的指南針,甚至有學員感激沈嶸老師是她人生的「定海神針」。有感於房價不斷上漲,眼看跟隨沈嶸的徒兒有許多人始終買不起房望屋興嘆,沈嶸看不下去決定出手相助,至今已為4位徒兒各出頭期款幫他們集資買房,受助的人感動直說「感恩師父,師父是我一生的恩人」。

沈嶸說,她一路幫助學員和徒兒,同樣的,徒兒也幫她許多,做人要懂得感恩,感恩的人才有福氣,「學院有太多事務需要處理,有徒兒認真教我使用電腦、不計較的在假日時間幫我處理瑣碎公務,且不是一天兩天,而是經年累月,我愛我的徒兒們,我也深深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愛,所以我發了個大願,要幫我的徒兒圓夢,讓人人都有房」。在此之前,沈嶸老師發願每月以十萬元做公益,要持續二十年。回過頭來看自己的徒兒們,因為追不上高房價而苦惱,常常自嘆這一生跟有房階級是沒有關係了。沈嶸說:「我看不下去,一定要為他們想個辦法。」

理財有道的沈嶸老師至今已白手起家累積上億房產,自然希望徒兒也能晉升有屋階級,時常鼓勵徒兒們存錢買房,有一位是陪伴沈嶸老師長達五年的徒兒,她對師父不只是有師徒之情,更把師父當父母看待,當這位徒兒也想買房但苦於還差39萬的頭期款時,沈嶸老師不由分說霸氣幫她出了頭期款39萬買下南勢角的「南山公館」。今年開春,沈嶸老師又陸續為三位集資買房的徒兒各出20萬頭期款買下海山站的預售屋。沈嶸老師發明的六字箴言不是「唵嘛呢叭咪吽」而是「我幫你 你幫我」,唯有如此社會才會更好。

「神明代言人」沈嶸眼看徒兒們有許多人始終買不起房望屋興嘆,霸氣徒兒出頭期款幫他們集資買房。[記者許亞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