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五「心」職場認證遴選開跑

2021-02-25 17:09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勞工局為讓民眾更能清楚職場友善企業識別,自108年開辦五「心」職場認證徵選活動,以遴選出10家五「心」職場,今年遴選活動自3月1日起至4月30日受理報名,優質幸福企業千萬不要再錯過!

勞工局長王鑫基指出,五「心」職場認證徵選活動指標主要以「工作環境指標、待遇與培育指標、福利與獎勵指標、友善職場指標、創新特色指標」等5項指標進行評選。

王鑫基表示,企業是經濟及社會穩定發展最重要的火車頭,以幸福為燃料,必將帶領員工到達美滿的終點站,希望企業不要低調,踴躍報名參與活動的徵選,鼓勵更多企業提供勞工安心就業職場,促進勞資共榮。

王鑫基說,五「心」職場認證徵選活動開辦以來,已建立良好的口碑與識別系統,今年活動未開始已有多家企業詢問相關細節,不僅成功吸引越來越多的事業單位報名,也顯示有越來越多企業認同建立友善職場的重要性,明顯帶動許多企業轉型為幸福企業,也更願意分享創造友善職場環境更能留才是帶動企業競爭力關鍵。

有意參選單位請將報名相關文件郵遞寄至「台南市政府勞工局 就業促進科」報名,詳細徵選辦法歡迎電洽詢06-299-1111分機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