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比基尼辣妹喜迎春

2021-02-20 18:0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南灣海邊四季如春,昨天全台變冷,到處傳出有的地方溫度下探十度,南灣昨天農曆大年初九天公生,週六居然氣溫比前天熱,寒天氣溫不低,昨天即使不吹大落山風,氣溫依然是春天的溫度,有人穿短衣,甚至在南灣海邊都可看到遊客出租水車觀浪或戲水,比基尼辣妹在銀波盪漾的海邊取景拍照,成為南灣迎春可見清涼泳裝特色。
昨日大年初九週六補上班,迎新春大年初九並非假日,公教人員補上班之時,也有青年朋友到南灣戲水,陽光沙灘比基尼辣妹重回國境之南的恆春南灣,白天溫度仍有25度以上,上午和煦陽光露臉,天氣仍是放晴的好天氣,不泠不熱,只是落山風微微吹來,迎風而行的遊客紛紛到南灣與小灣海邊觀浪或戲水。讓人感受南灣格外有「春到人間」,不一樣的迎春浪漫春意。一點也沒有寒冬的感覺,讓從北部趕來恆春渡假的遊客,既使聽聽氣象報告大年初九天氣變泠,因恆春仍是永遠春天的美麗週六,青年朋友來南灣戲水玩得相當開心。

 

南灣海邊昨日氣溫如春,比基尼辣妹在海邊取景拍照,成為南灣迎春可見清涼泳裝特色。(記者陳明道攝)

南灣海邊昨日氣溫如春,比基尼辣妹在海邊取景拍照,成為南灣迎春可見清涼泳裝特色。(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