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亨利博士歲末演講: 利用金牛年的天時、配合地利,扭轉乾坤

2021-01-24 23:54 黃蕙蘭 記者

圖:國際道家學術總會邀請總會長李亨利博士歲末演講。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2021牛年如何扭轉乾坤、增強運勢、趨吉避凶、好運一整年!國際道家學術總會利用假日於中影八德大樓,邀請總會長李亨利博士及榮譽理事長林俊寬博士,分享辛丑年新春演講-「2021辛丑年擺設佈陣牛轉乾坤」及「牛年招迎五福臨門妙法」,剖析「2021牛轉乾坤-辛丑年造命開運秘法」。

李亨利在演講中介紹如何在辛丑年擺設佈陣牛轉乾坤,透過道家的神秘造命開運方法,利用金牛年的天時、配合地利,來為自身、家人、住宅、辦公室增加財氣、官氣、文昌氣、人氣,並介紹各式造命開運物的特色與使用方法,使與會的聽眾們能現學現用,利用符合「省時、省錢、省力、省麻煩」的開運妙法,在新的一年為自己締造全新的好運。

李亨利說,無法「省時、省錢、省力、省麻煩」就不是造命論者。李博士認為自己是造命論者,算命則是宿命論者。即使「知其命運」也需藉助「造命」來創造運勢。例如;財運不佳,是否因為自己沒有理財觀念、月光族,若是則需改造使其錢財不要繼續流失並開闢財源;官運有問題,是否犯小人、犯口舌、易招忌,自身應需檢討是否不懂「為官之道」,若懂得「為官之道」自然則容易升官。

演講現場吸引數百名聽眾慕名前來,更有許多企業界、各領域的菁英均是李亨利博士學生。李博士以幽默輕鬆的講演內容讓現場聽眾淺顯易懂,正如在其教學上極力推動其【日常化、生活化、科學化、國際化、未來化】,來培育新一代正統易學數術人才。

李亨利博士是全球中華文藝薪傳獎得主,從事易經、老莊思想與道家數術之教學推廣已30多年,堅信【正信、正念、正氣】自然就有【正能量】、【化小人為貴人】。李亨利說,人只要心存正氣、正能量,即使小人也無法傷害到。接著分享在牛年如何使運勢「牛轉乾坤行大運」,強調趁過年期間利用金牛年的天時、配合地利,扭轉乾坤行大運。例如:除殘: 俗稱「打塵埃」即是「大掃除」。二、照虛耗;主要是要把不吉利的東西趕走,使虛耗之氣、陰邪鬼魅無法躲藏。三、封印。四、送灶神及五.貼門神、春聯、掛年畫。以及六、春節焚香開門、開市、開工,應擇吉祥日。

 

圖:林俊寬博士分享招財小撇步-「煮錢水」。(記者黃蕙蘭/攝)

林俊寬博士也在演講中教民眾如何應用居家風水趨吉避凶及發大財,並以自家風水擺設為例,現場聽眾頗有共鳴,獲得滿堂彩。林俊寬博士首先提到,改風水不一定要遷移、改門、移床、易灶等花大錢敲敲打打,利用吉祥物擺設佈置,多做善事、省錢、省力自然能開運,心想事成。而平時也建議應該在口袋中、枕頭下放紅包袋,裡面放五百和一百紙鈔各一張。因為五百元紙鈔上印有七隻鹿,所謂「逐鹿中原」,鹿愈多財愈多,鹿也象徵功名利「祿」;一百元紙鈔印有「孫中山」,堪稱最厲害的「財神」。另外,「手握龍珠、腳踏龍背」;在辦公桌上擺置石頭,桌下也放置石頭。石頭下宜壓放裡頭有錢的紅包袋,以利增加官運、生意興隆、課業進步。最後,林俊寬也風趣的提到,某次到一位知名藝人家中,見其牆上掛了一串辣椒,於是建議在其下面擺上兩顆柿子,象徵「事事成交」。

雖然今年疫情影響,聽眾較往年減少一些,但熱情的聽眾皆遵守防疫規定全程配戴口罩。現場也同時舉辦「吉祥開運年畫展」,展出許多由李亨利總會長親自設計、加持、獨一無二的開運年畫,與所有對知命、造命開運有興趣的朋友分享牛年好運到的訣竅,並且為新年運勢開展,諸事圓滿。

圖:演講現場也同時舉辦「吉祥開運年畫展」,展出許多由李亨利總會長親自設計、加持、獨一無二的開運年畫。(記者黃蕙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