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年節送禮商機city’super 攜手彰化縣府 年前信義區規模最大物產展 近千款青農商品產地直送!

2021-01-14 18:03 黃蕙蘭 記者

圖: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率領彰化青農與農會、漁會到台北行銷。(記者黃蕙蘭/攝)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距離農曆年節倒數3週,瞄準春節送禮商機, 遠東百貨及連鎖超市citysuper攜手彰化縣政府,在1/14~1/26於遠百信義A13合辦信義區規模最大台灣地方物產展。展場有21家、近千款彰化青農商品產地直送,彰化縣長王惠美化身阿美師,擔任一日爌肉飯店長,並保證豬肉來源合法」的「彰化健康豬」絕「不添加瘦肉精、屠宰符合衛生標準」。

圖:彰化縣政府攜手遠東百貨及連鎖超市city’super,在台北遠百信義百貨A13、9樓廣場,及地下3樓city’super舉辦「彰化優鮮物產展」。(記者黃蕙蘭/攝)

王惠美在開幕展中推廣彰化優質米、健康豬,同時展售來自彰化北斗,以新鮮香菜為基底的全球首創「香菜先生 香菜拌麵」,以及來自彰化溪州,以玻璃溫室、無毒種植的超萌「彩色水果番茄」……等。王惠美親自率領彰化青農與農會、漁會北上行銷,活動加碼限量滿額禮活動,凡消費滿499元即贈彰化優鮮紅包米、消費滿999元再加碼贈送彰化優鮮保冷袋,數量有限,呼籲把握機會、出門消費,支持台灣小農,選用彰化優鮮,幫助本土農業!

圖:彰化縣是農業大縣,生產種類豐富且優質的農產品。(記者黃蕙蘭/攝)

citysuper營運長劉朝雄表示,彰化縣是農業大縣,生產種類豐富且優質的農產品,此次與彰化縣政府合力推廣在地農產品,除了提升年節送禮商機之外,也盼能為台灣在地小農多些行銷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