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CITIZEN錶最新錶款亮相:設計概念「水耀光」三大特質見證都會女性典範

2021-01-14 16:55 黃蕙蘭 記者

圖:田馥甄Hebe今年第9年為CITIZEN錶代言。(記者黃蕙蘭/攝)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CITIZEN2021代言人田馥甄Hebe今年第9年為品牌代言,今(14日)出席為新錶款發表會,更特別為品牌準備了禮物,祝賀CITIZEN xC系列25週年生日快樂,田馥甄也在訪談中感性吐露成長心路歷程。主持人黃子佼更特別安排摯友陳珊妮老師分享對田馥甄的側面觀察,田馥甄也分享近日生活成長,並分享如何保持清澈心情應對挑戰。

 

圖:亞洲限定款,錶殼為鈦金屬錶殼/錶殼約29mm/粉紅金,鈦金屬錶帶/粉紅金,售價NT$29,900。

CITIZEN女錶xC系列今日正式推出全新亞洲限定水耀光腕錶。有鑒於去年全球的昏暗不明與沉悶氣氛,xC系列作為都會女性同價位領導錶款,盼能作為台灣女性溫柔陪伴,CITIZEN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渡邉将人表示:「新年以水耀光為核心概念,就是希望在2021年以清澈的心情、柔軟透明的韌性、及具滲透力的優雅和善,讓每位女性都能揮別過去沉悶,新年往更美好的自己前進」。

這次推出以「水耀光」為名的設計概念,三大特質的錶款設計上也盡顯CITIZEN為都會女性外表柔美但內心韌性的特質做最佳詮釋,以水波紋為發想靈感的面盤設計,同時輔以水滴狀的指環設計創造視覺自然感,最後以露水般圓滑數字,為錶款創造兼具知性優雅的風格。

 

圖:亞洲限定錶款,男女對錶為情人節最佳定情款。(記者黃蕙蘭/攝)

儘管新錶款如水般圓滑柔順,但新錶款規格卻不輕易妥協。女性特質的粉紅金錶殼錶帶延續自CITIZEN獨家超級鈦製錶工藝,再加上單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鏡面及5氣壓防水,完全滿足女性柔和親膚、輕量便捷、耐蝕耐磨損的日常生活需求;不僅如此,全球多局電波精準接收訊號、定時自動收訊功能,讓足具勇氣、對世界擁有探索好奇心的女性能在全球24城市時間永遠保持在標準時刻。

田馥甄Hebe表示看到xC系列最具都會女性的三個關鍵特質:Courage有勇氣的、Curious有好奇心的、Chain羈絆的,她聊到:「剛出社會時會充滿好奇心、隨著大小事情會有更多新的羈絆。現在對我來說,面對很多事情要有勇氣。訪談中她聊到認為自己最符合的特質是「Courage勇氣」,「因為…我以前覺得自己很有勇氣、充滿好奇心、無所畏懼的做自己。」話鋒一轉:「但有些羈絆也是甜蜜的,對生活有所期待、不想讓人失望、也督促自己往前走。」生活豐富多彩的她,笑稱這些都是甜蜜的羈絆、也享受生活中每件事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