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世界遊客中心正式開幕成為高雄新打卡聖地

2020-11-22 14:19 楊雅晴 記者

月世界遊客中心正式開幕成為高雄新打卡聖地。(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為旅客全新打造的月世界遊客中心於今日盛大開幕。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月世界惡地形是一個台灣絕無僅有的一個地景公園,絕對是來高雄旅遊打卡新聖地,他強力推薦,民眾只到高雄的亞灣或者旗美地區是有點可惜,一定會有遺珠之憾,所以一定要來月世界。

 

11月21及22日在新開幕的月世界遊客中心舉辦惡地市集,匯集地方農會、公協會、在地小農、花季度假飯店、滷味博物館及多家地方名店等50攤,昨日由陳其邁市長親自到場揭幕,立委邱議瑩,市議員陳明澤、黃明太及邱俊憲等地方人士共襄盛舉,場面十分熱鬧。

 

陳其邁表示,遊客中心的成立係觀光局向中央爭取預算,也很感謝邱議瑩委員和各界的大力幫忙支持,使觀光局能夠打造一棟融入周邊風景的地景建築,並且規劃多功能服務設施,更引入了田寮第一間7-ELEVEN和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使月世界遊客中心成為滿足遊客旅遊諮詢導覽、當地生態解說教育及滿足購買地方特色產品的需求,相信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遊客來到田寮月世界遊玩。

 

遊客來到月世界可以先到遊客中心服務台諮詢相關旅遊資訊,接著到地質公園欣賞惡地泥岩地貌,逛完園區再到遊客中心休憩、購買伴手禮,一樓小農市集與二樓田寮農會展售中心特別挑選當地農特產品與全台農會特色商品作展售,讓大家買得開心又放心。

 

隨後陳其邁市長在民政局閻青智局長等人陪同下,前往在遊客中心旁設攤的高雄市7家觀光工廠攤位參觀,包括台灣滷味博物館、FLOMO富樂夢橡皮擦觀光工廠、紅頂穀創穀物文創樂園、彪琥台灣鞋故事館、珍芳烏魚子見學工廠、宏裕行花枝丸博物館、裕賀牛觀光工廠,皆有提供趣味十足的五感互動體驗體驗。得意中華公司董事長陳秀卿亦帶領陳市長一一參觀各攤位,留下深刻印象。

最後陳市長一行並到田寮區日月禪寺及阿蓮大崗山龍湖庵上香參拜。

 

田寮第一間7-ELEVEN和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共同開幕啟用吸引人潮。(記者楊淑芬攝)

陳其邁市長(右二)在月世界的藍天下拍照凸顯惡地形美景。(記者楊淑芬攝)

陳其邁市長(右四)向高雄市觀光工廠業者加油打氣。(記者楊淑芬攝)

陳其邁市長在場品嚐小農食品。(記者楊淑芬攝)

田寮區農會產銷班成員邀請陳市長品嚐特地美食。(記者楊淑芬攝)

田寮區農會產銷班生產咖啡。(記者楊淑芬攝)

陳其邁市長隨後到日月禪寺參拜。(記者楊淑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