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疫情逆勢成長全新社交電商ISG搶攻保養市場送愛到偏鄉扶助弱勢

2020-10-30 15:11 楊雅晴 記者

新冠肺炎疫情逆勢成長,ISG社交電商搶攻保養市場。(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受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衝擊,「ISG社交電商」異軍突起搶攻電商市場,並於今(30)日正式對外發布。有18年化妝品及保健食品代工經驗的負責人陳建豪表示,如今轉型跨足電商產業,行有餘力之際並提撥部分獎金實施「迎光計畫」,將收益回饋給偏鄉孩童,負起企業社會責任。

 

受到時代快速變化的影響,傳統的營銷模式逐漸被電商取代,其中以「社交電商」擴張最快迅速。除了融合電子商務以及社交媒體的電商模式,ISG更加入最重要的核心,就是分享及回饋,有別於一般社交電商品牌以熟人推薦的方式的作業模式。

 

負責人陳建豪表示,伊詩嘉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是取音自ISG三個字母的英文發音,而ISG是由兩個英文單詞 Is Great」取IS兩字母再加上Great的首字母大寫而成。

 

陳建豪同時擁有中華民國健康管理師資格,尤其他看準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之際,電商是唯一順勢掘起且業績逆勢成長的產業。ISG社交電商擁有堅強的產品研發團隊,產品皆通過SGS檢驗合格並投保產物保險,從推出至今已累積不少忠實的顧客及愛用者,藉由使用者口碑的影響力,打造出全新的社交電商王國。

 

根據最新的市場統計,目前保養品市場不再以女性為主要使用者,重視生活質感的男性保養也逐年提升,ISG的全新系列產品正是因應現代人的需求而生,要用純粹的力量,讓消費者們耳目一新。

 

陳建豪與妻子謝嘉容,夫婦二人在經營事業之餘,廿年來亦默默從事公益活動,多年來前往偏鄉小林村、山地門國小等地,為學童及百姓們捐贈物資,因此特地推出「迎光計劃」,只要任一項產品有售出,公司即會撥出公益金來購買物資捐贈給偏遠山區所需幫助的兒童、盡一己之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陳建豪表示,ISG社交電商不只要擴大目前的分享經濟版圖,幫助所有夥伴開創第二份收入之外,也能幫助在社會陰暗角落的下一代在有愛的環境長大,迎向充滿光芒的人生。

 

 

陳建豪對於後 疫情時代電商消費呈現逆勢成長寄以厚望。(記者楊淑芬攝)

ISG新商機啟動儀式,開啟後疫情時代的新交易模式。(記者楊淑芬攝)

ISG電商的謝嘉容(中)行銷產品之餘,並成立「迎光計劃」捐助弱勢族群。(記者楊淑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