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來路邊現宰現賣鮮魚

2020-10-29 17:0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大光里有一家天天來海鮮餐廳,專賣現撈現煮海產著名,吳老闆有漁船自產自銷海鮮多年,因疫情影響而將海產店出租他人,他出海撈捕的魚獲交太太張綵婕,一人開車載魚貨販賣到家,昨日她將車子開到滿州農會前路邊,現宰現賣,一斤約一百元,載來的漁貨有鬼頭刀、水針、煙仔魚全賣光光,她也有宅配服務,洽詢電話:0912149674
恆春大光里不但有後壁湖漁港碼頭、海產店有新鮮魚可吃、可買回家食用,也有多家海產店林立,幾家賣生魚片俗俗賣的海產店大排長龍,天天供不應求,最老牌的天天來海產店賣自產自銷鮮魚多年,在陸客來台時,生意超好,後來陸客不來,疫情影響而將海產店出租他人,為了讓自家漁船撈捕漁獲賣出,老闆娘張綵婕放下社長身段,昨日一人開車載魚貨到滿州販賣。
因物美價廉,強調專賣現撈現宰、現賣海產,她一人服務,將車子開到滿州農會前路邊,引來鄉民爭相購買,載來的漁貨有鬼頭刀、水針、煙仔魚等三大箱漁貨全賣光光,為了讓其他不克出門的消費者也能買到新鮮魚,她有網購及宅配服務,打電話服務馬上來,請大家告訴大家。

 

張綵婕開車載魚貨販賣到家,昨日在滿州農會前路邊,現宰現賣鬼頭刀、水針、煙仔魚全賣光光。(記者陳明道攝)

張綵婕開車載魚貨販賣到家,昨日在滿州農會前路邊,現宰現賣鬼頭刀、水針、煙仔魚全賣光光。(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