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賢杰捐逾3千斤大白柚義賣助北家扶籌冬暖經費

2020-10-26 16:54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接手父親創立以「甘草醬油瓜子」事業的劉賢杰,去年父親去世後,便將父親經營的大白柚果園委由專業管理人經營,與估今年可收成超過6千斤,劉賢杰獲悉北台南家扶中心將為千餘戶弱勢家庭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慨然捐出3千斤大白柚義賣,協助籌措活動經費。

劉賢杰母親林美惠說,劉賢杰曾經年少輕狂,個性易衝動愛惹事,抽煙、打架樣樣來,是別人眼中的不良少年,因緣際會下,讓劉賢杰重回正途,並協助家中經營以「甘草醬油瓜子」聞名的寶達香企業,多年前,父親將事業逐漸移轉給劉賢杰,自己則退居幕後過著田園生活,照顧40多年前種植的大白柚果園。

劉賢杰接手經營家中的「甘草醬油瓜子」事業後,在父親既有的基礎上,更加發揚光大,事業蒸蒸日上,8年前,捐出3000斤瓜子供家扶中心義賣,籌措助學金。

劉父去年病逝後,劉賢杰無法分心照顧果園,便委由專業管理人經營,今年預估可收成超過6千斤,讓他想起北台南家扶中心即將為千餘戶弱勢家庭舉辦寒冬送暖活動,尚欠缺經費,在與家人商量後,決定捐出半園、3千斤大白柚供北台南家扶中心義賣,籌措活動經費。

義賣的大白柚分為每箱2粒裝義賣價不含運費500元若含運費為550元、6-8粒裝約20斤,不含運費1400元含運費1500元,另寒冬送暖活動將於12月6日舉辦,總經費約需240萬元,籲請各界踴躍參加大白柚義賣,共同關心社會弱勢,洽詢電話6324560,劃撥帳號00356321北台南家扶中心(請註明義賣或認捐冬暖活動經費)。

劉賢杰與家人捐出3千斤大白柚供北台南家扶義賣,籌措寒冬送暖 活動經費。(記者顏大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