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環保局清潔隊員日表揚績優隊員 環保署長感謝守護環境

2020-10-25 22:15 黃潔 記者

【本報記者黃潔台南報導】南市有2千名清潔隊員,不論颳風下雨日復一日辛勞為城市清潔付出,環保局特於25日清潔隊員節舉辦「績優隊員表揚暨創意趣味競賽」,環保署長張子敬、市長黃偉哲、環保局長謝世傑、永康區長張睿民及地方議員均出席,感謝清潔隊員站在第一線竭心盡心維護環境,讓大眾享有乾淨整潔的生活環境。

 

環保局今年評選出38位績優清潔隊員,其中白河區蘇國鐘、鹽水區丁博裕、安南區蕭明賢、新營區吳新坤、東區蔡國安、佳裡區鄭豐隆、永康區鄭鮡宗等7人榮獲環保署模範清潔人員。張子敬說,醫護人員很重要,清潔隊員維護環境清潔也很重要,有教師節、消防節也要有清潔隊員節,讓社會認識及肯定清潔隊員的貢獻,他們工作時少與鄰里互動,未來也會推行禮貌運動,增加清潔隊員與民眾的互動。

 

黃偉哲感謝清潔隊員常年忍受烈日寒風收運垃圾、清掃街道、清疏側溝,在髒亂環境中努力工作,服務精神有目共睹,是南市環境整潔的大英雄,市府將清潔獎金提高至8千元慰勞辛勞。日前清潔隊員執勤時遭潑髒水,黃偉哲承諾會給予清潔隊員安心的工作環境,也呼籲城市是大家的,維護整潔不能只靠清潔隊員,希望市民都能同心協力愛護。

 

謝世傑表示,清潔隊員耐操好擋拚第一,今年國慶焰火後迅速恢復環境沒給南市漏氣,感謝清潔隊員長期辛勞付出,每個人都是績優人員。為感謝清潔隊員辛勞,今年表揚大會也加入創意進場及趣味競賽,讓各區隊聯誼凝聚向心力,各區清潔隊創意百出輸人不輸陣,團結一心爭取好成績,不僅舒展筋骨,也讓人看見清潔隊員的多才多藝,過程中笑聲連連,在歡樂氣氛中歡度屬於自己的節日。

 

環保署長張子敬、市長黃偉哲、環保局長謝世傑表揚績優清潔隊員,肯定他們維護環境辛勞。(記者黃潔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