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疫情 醫美產業逆勢而上 淨妍醫美新莊擴大服務

2020-10-23 23:55 黃蕙蘭 記者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淨妍醫美集團近期舉辦新莊旗艦診所喬遷茶會,邀請明星御用保養專家SAM老師、果凍姐姐楊晨熙以及多位貴賓到場祝賀並分享如何透過醫學美容與保養,打造秋冬水嫩好顏值。

今年疫情影響百業蕭條,醫美產業卻逆勢而上,淨妍醫美今年上半年至今業績反而較去年同期增加二成,其中以雙眼皮、眼袋、隆鼻、拉皮、隆乳及抽脂手術最受歡迎,而微整形的肉毒桿菌、玻尿酸以及皮秒雷射等療程也頗受青睞。

保養專家SAM老師指出,秋冬換季肌膚的保水度為養肌首要之最。蜂萃奇肌系列為淨美妍團隊歷經多年研發的保養品,全系列專為醫美術後脆弱敏弱的肌膚打造,其成分含有珍貴的蜂毒胜肽、保水力十足的非洲生命樹萃取精華、有「海中黑鑽」之稱的鱘魚子等精華。而其中的蜂毒胜肽又號稱天然的肉毒桿菌,據說凱特王妃、維多利亞貝克漢等人都是蜂毒胜肽的愛用者。

藝人果凍姐姐也定期至淨妍做保養,項目包括皮秒雷射、肉毒及玻尿酸。她表示皮秒雷射可提升她的膚況、明亮度及細緻感;肉毒則是鏡頭前的小顏必備,而玻尿酸讓她臉部更有立體感,看起來豐潤有彈性。

淨妍成立10年來已有穩定的消費族群,而新莊淨妍醫美診所近期斥資上億購入新莊思源路新址與最新的醫療儀器設備擴大服務,力求給顧客貼心及全方位的服務。院長周哲宇醫師強調,秋冬肌膚保養首重保濕,溫和低敏的瑞斯朗NASHA純粹玻尿酸與人體內玻尿酸相似度達到99%,是市面上較接近於人體成分的玻尿酸,注射後可維持12-18個月,使用者滿意度高。另一款小分子的純粹玻尿酸,作用在肌膚表層,不只是填充更是保養,選擇玻尿酸最好選用原廠,確保品質穩定及安全,並交由專業認證的醫師提供安全的客製化服務。

 

 

圖:知名保養老師SAM與網紅Elle示範蜂萃奇肌保養品使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