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植髮技術大革命性 發毛特 INRUT連續10發毛囊是植髮者雙效合一的福音

2020-10-21 17:29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全球植髮技術大革命!由韓國國立大學醫院毛髮移植中心,與台韓專家及醫療機構聯合創新的毛髮移植技術–【發毛特 INRUT】,歷經十年研發,可【連續移植十個毛囊】,台灣毛髮移植學會創辦人鄒積鎮指出,目前已在韓國、美國、中國取得專利,將造福不少醫生與植髮者,不但大幅縮短時間,也為患者帶來『植髮效率+毛囊生存率』雙效合一的植髮福音。

台灣第一位引進使用發毛特【連續移植十個毛囊】技術且擁有15年毛髮移植經驗的權威名醫林宜蓉醫師表示,對於每天都要為患者進行手術的醫師而言,不但可以減少耗工費神的毛髮移植重複動作,根據臨床實際經驗,也可以讓植髮時間縮短至少一個小時,加上減少毛囊摘取後置於體外的時間,品質也獲得更好保障。

鄒積鎮醫師解說,現代人壓力大,早發性雄性禿與異常掉髮的情況越發嚴重,因此很多人選擇接受植髮手術重新找回信心,但以往植髮手術的方式,是將整條毛囊用鑷子一根一根取出來,或打洞塞入及使用植髮筆的方式種植,通常移植2千個毛囊,手術時間可長達2-3小時,若移植數量更多,則時間將越長,患者和醫生都容易感覺到疲累,相對的就影響植髮的品質。

林宜蓉醫師補充說,【發毛特 INRUT】一次可連續移植十個毛囊,是全球植髮界的革命技術突破,她自2020年投入服務以來,已於韓國毛髮移植診所大量運用於FUE植髮手術中,在韓國擁有【植髮神器】的美名,可以減少醫師耗工費神的重複動作,並根據臨床實際的經驗,也讓毛囊品質獲得更好的保障,該技術勢將襲捲全球,造成風潮。

圖說:台灣毛髮移植學會創辦人鄒積鎮(右二)、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所林宜蓉醫師(右四)與團隊合影。

圖說:台灣毛髮移植學會創辦人鄒積鎮(左)、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所林宜容醫師(中)與醫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