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諾華積極投入社會參與 助偏鄉學童創想未來

2020-10-18 14:45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台灣諾華積極投入社會參與助偏鄉學童創想未來,(17日)攜手新光國小共同舉辦「點亮新光,疫起成為夢想家」活動,和病友團體共創想防疫新可能。

台灣諾華總裁謝麗娟表示,公司的CSR企業社會責任策略著重於回饋社會和永續經營,與新光國小16年來透過「新光計畫」舉辦相關具有教育意義的活動,今年希望藉由與新光國小孩童彼此的相互交流,激盪出對防疫的更多創意。
  
謝麗娟指出,身為醫藥領域的領導者,諾華以「重新創造醫藥未來」為企業宗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回饋社會,在全球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之際,除了教導新光國小如何防疫,在今年四月冠肺炎亦捐助新台幣180萬元給予「聯合勸募」,雙方攜手進行「防疫物資專案計畫」,提供1萬542件防疫物資至全台155個社福單位,協助弱勢團體防疫。

謝麗娟進一步提到,台灣諾華長期深耕於公益及環保,未來會持續舉辦類似公益活動,拓展偏鄉孩童對於未來的想像,延續公益之餘也賦予其更多意義。

圖說:台灣諾華「點亮新光,疫起成為夢想家」活動,攜手新光國小和病友團體「我們都有病」,一同「疫」想天開,創想防疫新可能。

圖說:學童們運用拼貼塗鴉板化身最佳發明家,探索防疫的無限可能!左起台灣諾華公共事務處處長羅文琪、新竹縣尖石鄉新光國小校長朱陳國智、我們都有病共同創辦人劉桓睿、我們都有病病友代表陳渃晴與前排新光國小學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