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會藍大於綠,陳其邁:謙虛誠懇與議員溝通

2020-09-29 19:25 commons4 總編

陳其邁下午到高雄市議會向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及議員進行總預算籌編簡報。

【本報記者邱英明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向高雄市議會進行總預算籌編簡報,他表示,將以產業轉型、促進就業等執政4大優先規劃預算運用,並謙虛、誠懇地與議會溝通,虛心採納議員意見。
藍營議員黃紹庭指陳其邁的第一個總預算案最大特色是資本門減少換算每位市民平均不到1萬元用於建設,大酸陳其邁「不夠的建設經費,邁邁是不是要跟蘇貞昌要私房錢?」

此外高雄治安再亮起紅燈街頭毀店砸車,搞的人心惶惶,藍營議員磨刀霍霍,面對在野黨杯葛,陳其邁表示,他過去當過民意代表,知道民意代表辛苦,因此誠懇跟議會溝通是最重要的,盡力做好府會溝通,並採納議員合理又切中要害的意見。

陳其邁下午到高雄市議會向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及議員進行總預算籌編簡報,再舉四大選舉諾言,產業轉型、促進就業、交通建設、減少空污,根據競選政見提出具體、可行政策,並綁定預算。陳其邁強調,今年相關的預算,大概增加了11億左右,就是一些規劃,希望路竹延伸線以及林園線都能夠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