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瑋與胡老闆中秋前夕慰問獨老

2020-09-27 22:3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李爸金元寶水餃店老闆娘盧瑋真有情,也很有愛心。中秋前夕最後一週假日、獲超商胡老闆贊助,她帶一批黑胡椒鹹豬肉、豬腳、生活用品,加上胡老闆贈送十二盒月餅,滿州村長潘啟元陪同跋山涉水,一起行善偏鄉送中秋過節禮品,探訪滿州、長樂二村與牡丹高士村落,逐一送愛心好禮,親自送到家,祝福十二戶獨居老人生活快樂,感受她遠從恆春百里之外,翻山越嶺,送來特別溫暖的人間溫情。
每逢佳節倍思親,當社會洋溢著「中秋團圓烤肉」的佳節氣氛中,秋風送爽的落山風吹掃日子裡,在防疫新生活期間,有一群弱勢獨居老人卻無法享受中秋佳節的團圓溫馨,面對生活孤單無伴,充滿著無力感,有賴社會各界伸出溫暖的雙手,陪他們渡過一個有情,也有愛心的中秋連假。恆春古城南門旁,李爸金元寶水餃店長盧瑋結合統一超商胡老闆,一起來關懷獨居老人,昨日利用中秋前夕最後一週假日,冒著有點涼的落山風,逐一探訪慰問滿州、長樂二村與牡丹高士村落十二位獨居老人住家,關懷這些弱勢老人,讓她們感受社會的溫暖。

 

盧瑋(右)帶黑胡椒鹹豬肉、豬腳加上胡老闆贈送月餅,村長潘啟元(左)陪同送中秋過節禮品,慰問獨居老人。(盧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