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訪三鄉趕場敬老

2020-09-13 18:0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日前偕同舒芝蓁秘書、曾煜超特助到三地門鄉青山文健站,關心銀髮族鄉親,提前與青山文健站長者歡渡重陽敬老佳節。
蘇清泉並與江金妹議員與服務團隊,贈送老人家五部輪椅與罐頭、餅乾、麵食等生活物資,接著到青山分校幼稚園,關心與鼓勵師生,致贈食品物資,希望大家可以快樂教學,開心學習。蘇清泉與團隊永遠在地方陪伴大家。
接著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懷著愉快感恩的心情,到屏東縣高樹鄉,陪同王樹圍鄉長及陳寶川村長等,發放敬老金。
福利金緣由是高樹鄉為水資源保護區,王樹圍在之前鄉長任內,爭取水資源回饋金,王鄉長秉持取之於鄉,用之於鄉的理念,將這筆經費在每年重陽節時,發給全鄉65歲以上長者,每人一份敬老金。
65歲以上老人每人1500元,80歲以上老人每人3000元,90歲以上每人6000元新台幣,總共發放1200多萬元,王鄉長撙節費用並善用回饋金,來發放敬老金,實在令人非常羨慕高樹與敬佩王鄉長無私的心!此外,也到南州鄉七塊村張家古厝,拜訪同學及朋友,與黃盈裕鄉長,大家閒話家常,也交流地方事務,希望大家未來生活更美好!

 

蘇清泉(左)偕同特助到三地門鄉青山文健站,關心銀髮族鄉親,提前歡渡重陽敬老佳節。(林育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