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盟北美論壇在台北時間8月12日晚上10:00至12:00舉行

2020-08-09 15:27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世界自由民主聯盟(簡稱:世盟)將於台北時間8月12日晚上10:00 ~12:00(美東時間早上10:00 ~12:00)舉行「新冠肺炎疫情對自由、民主、人權的衝擊」主題的北美區域視訊論壇,開放全球有興趣的人士免費收看,民眾也可上網臉書「世盟粉絲專頁」看直播;或註冊ZOOM連結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saA-PyejRK27iDJyXiP4vQ;或下載ZOOM視訊會議軟體申請個人帳號;亦可上網Email: [email protected]查詢。

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曾永權表示,新冠肺炎不斷蔓延,必須全世界共同合作來應對,研發製作疫苗及治療的藥物則是世界全民的共同目標和公共財,切不可採行貿易保護主義或以市場經濟來論斷,更不可有私人或政治利益的立場凌駕公共衛生與大眾健康之上的想法,否則新冠肺炎勢將反覆爆發,延後正常生活及阻礙經濟復甦,更可能對人類社會產生長遠的結構性影響,除了生命健康受到威脅外,也可能顛覆我們長久所堅持的自由、民主價值,值得審慎思考。

論壇將由主席暨總會理事長曾永權、總會長饒穎奇致詞,祕書長劉廣平主持。與會講談貴賓有:美國聯邦眾議員匡希恆、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資深影子參議員史特勞斯、長島大學地理學系副教授卡爾林、「一神普救派」辦公室駐聯合國代表納茲,加拿大眾議院議員暨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斯格羅女士、影子內閣原住民關係部長暨眾議院議員舒梅爾等。

世盟的會員遍佈全球,多屬當地關心自由民主與人權的政治領袖、專家學者等,如今以視訊探討北美地區的疫情與人權,預期將備受關注。

圖說:世盟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曾永權

圖說:世盟北美論壇由祕書長劉廣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