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一景觀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推七夕摘星饗宴

2020-08-07 18:54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歡度七夕,美食、美酒、美景,全是催生浪漫的必要元素!雙北最高的花園景觀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49F),正是以此全方位的服務優勢,備受歡迎,週末假日一位難求,擁有美麗傳說的七夕情人節,訂位更是搶手,當天經常上演餐後就在戶外高空花園求婚的超浪漫情節!該廳將於8月21日(週五)至25日(週二/七夕)推出「七夕摘星雙人饗宴」,手藝精湛的主廚秉持亞洲料理風格,以多元香料和西式華麗擺盤,誘人食慾,為情愛加溫

 

Asia 49的室內空間摩登雅致,流線造型的中島吧檯散發未飲先醉的魔幻魅力!戶外設有超過200坪的露天花園與觀景台,迎來每位賓客的驚喜與讚嘆!園中的藤編桌椅、花木扶疏、噴泉水幕,讓人好似置身南洋,營造偽出國的度假氛圍;居高臨下的廣闊視野,則得以飽覽以101大樓領軍的絕美天際線,入夜後,享受品飲特調的微醺時刻,湛藍星空好似伸手可及,萬家燈火璀燦閃爍,清風入懷,浪漫百分百!

 

擁有紮實西餐背景的主廚王鐘賢強調,為使情侶以佳餚註記美好回憶,此一「七夕摘星雙人套餐」,入選的菜色全都以高檔的食材、東西交融的烹技、和諧鮮明的調味,創造出豐富多變的醉人滋味,二人份套餐只需NT$3,344元,完全體現Asia 49平價奢華的品牌特色!

 

精心設計的五道式菜色,包括雙前菜─飄散檸檬清香的薯泥乳酪球和以酸奶佐味的參巴醬蝦仁金杯;匯集白果、鷹嘴豆等多樣蔬果的烏魚子配印度酸辣番茄湯;口感華麗、完全制霸的鵝肝慕斯佐芒果糯米沙拉;海陸主餐二款,每人可擇一享用,分別是碳烤美國無骨牛小排佐香茅巧克力醬,或是奶油乾煎檸檬白肉魚配明蝦襯紫色魔力甲猜醬汁;甜點則是上桌時演出火焰秀的熔岩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戲劇化的效果為用餐雅興推上高峰!主廚建議可再自豐富選項的酒單中,挑選一款絕色特調佐餐,肯定更能催化當天的蜜意濃情!〈Asia 49提醒消費者,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新北第一景觀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推出七夕浪漫摘星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