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路竹拜票承諾高雄捷運延伸路竹案 當選後提早開工

2020-07-05 13:11 楊雅晴 記者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5)日一早勤跑路竹市場及到一甲觀音亭拜拜吸引大批支持者给予加油打氣。陳其邁針對高雄捷運延伸到路竹案,表示,目前捷運紅線第一階段已經延伸到岡山,第二階段將再延伸到路竹,他希望擔任市長後,岡山到路竹能提早開工,加速捷運的完成。

 

針對路竹區未來發展,陳其邁指出,路竹科學園區有兩大優勢,一方面是因北台灣園區已經飽和,一方面是中美科技戰,中國零件有資安顧慮。這樣的機遇,使各國都要和台灣採購手機、電腦、資通訊設備, 5G商品等設備。華邦電投資三千億就是例子,接下來還有大廠有意願進駐路竹,增加地方就業。路竹鄉親關心的淹水、交通等各種問題,他都會努力來解決。

 

陳其邁強調,高雄市政紛擾了一年多,一個不需暖機,可以立刻將市政全面啟動的市長,是當務之急。他自己是高雄人,在中央從沒有忽略高雄。例如邱志偉委員跟議員爭取的北溝排水工程,他也在中央支持,照顧基層。

 

陳其邁隨後在立法委員邱志偉、市議員黃明太、陳明澤、路竹區農會理事長王和雄、總幹事鄭守良、常務監事黃金車、新高市產業總工會理事長林進源、路竹蔬菜生產合作社主席郭榮華等均陪同與會下,在觀音亭聽取地方意見,做為未來施政參考。

 

陳其邁(左三)在地方民代陪同前往一甲觀音亭拜拜。(記者楊淑芬攝)

陳其邁今日在立委邱志偉(右一)及市議員黃明太(左二)等陪同,在路竹市場拜票。(記者楊淑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