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迎接消費市場回溫端出超夯甜點

2020-06-29 16:35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綜合報導】美食能撫慰人心。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特別引進台北市超夯甜點名店時飴Approprié,快閃進駐精釀吧Best Brews1個月,讓林口周邊民眾就近感受秒殺千層蛋糕的魅力,用療癒的美食飲品,迎接消費市場回溫。715日至815日每日上午11時半至21時,於精釀吧Best Brews™販售2款時飴招牌口味「原味千層」與「巧克力千層」,以及1款內用限定「紅烏龍千層」,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並推出多款適合夏日的特調飲品一起品嚐,另外更為滿足新世代手機先食的餐飲趨勢,漂亮的餐食,也要搭配許多道具配件,讓畫面美到像一幅畫,精釀吧Best Brews™精心準備眾多拍照道具,讓民眾不但吃得過癮,也能拍得起勁。

 

台灣精品蛋糕品牌時飴Approprié 首次與飯店聯手快閃店

位於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1樓的精釀吧Best Brews™代表著福朋品牌經典「醇飲優選Best Brews program」計劃,提供各種國際啤酒,更大力推薦台灣本土精釀品牌,讓更多外旅客認識台灣精釀啤酒文化,體驗多種醇飲。715日至815日化身時飴Approprié精品甜點快閃店,在此就能感受秒殺千層蛋糕與特調飲品的精彩魅力,迎接美好夏日。

 

今夏時飴Approprié首次與國際連鎖品牌飯店合作快閃店,讓林口地區周邊民眾能就近吃到台北的超夯甜點。

 

內用限定紅烏龍首次曝光7/15-8/15只有精釀吧才能吃得到

特別調製無酒精特調、氣泡飲與冷泡茶搭配千層蛋糕 吃喝都講究

 

內用免費提供網美標配拍照道具 滿足新世代手機先食的餐飲趨勢

為了滿足新世代的餐飲習慣,精釀吧Best Brews™特別為內用顧客準備各式搭配時飴Approprié蛋糕風格的拍照道具,無須自己準備,現場都能免費租借。舉凡底布、金屬系餐具、書報雜誌、珍珠首飾等,還有索拉花、乾燥花等,顧客可自行租借搭配,做自己的網美。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特別邀請時飴Approprié快閃進駐精釀吧1個月。

飲品搭配特別推薦「無酒精調酒」伯爵時尚、柯夢丹丹、萊姆湯尼;以及「單杯葡萄酒」黃金騎士威尼斯灰皮諾白葡萄酒與創世紀波爾多紅葡萄酒等,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