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煙的喬擺攤賣便當

2020-05-31 18:3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冒煙的喬大灣店週一至週五,在恆春南門旁擺攤賣便當,推出四種餐盒、另有預定蔬食炒飯與墨西哥辣肉炒飯每盒九十九元,強調五星級口味平價收費,因防疫期間到餐廳用餐人少,才有攤攤賣便當的特別服務,比在餐聽用餐更經濟實惠,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恆春上月首見冒煙的喬大灣店週一至週五,每天上午十一時半至十二時半,在恆春南門旁擺攤賣便當,也有多家便當店在防疫期間開張,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上週五記者路過靠近南門的恆南路街頭,發現墾丁冒煙的喬大灣店也來賣驚豔味覺的美食豐盛便當,強調五星主廚特製便當,超值銅板價九十九元起,美味外帶,每日新鮮食材現作。
冒煙的喬私房料理嚴選,推出泰式打拋豬便當(九十九元)、宮保雞丁便當(九十九元)、蔥爆牛肉便當(九十九元)、酥烤德國豬腳便當(120元)等四種便當,預定蔬食炒飯與墨西哥辣肉炒飯,從週一至週五上午十一點半起擺攤,售完為止。訂購專線:08-8861185

 

冒煙的喬大灣店週一至週五,在恆春南門旁擺攤賣便當,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記者陳明道攝)

冒煙的喬大灣店週一至週五,在恆春南門旁擺攤賣便當,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記者陳明道攝)